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 不說再見*
2010/09/14 20:18:15瀏覽451|回應0|推薦12





如果一段愛情可以修改 我願意修改所有的不快
將快樂複製無數遍 直到內心佔滿不留空隙
如果一份真情能夠永恆 我祈願將絢爛賦予真情
將所有的光輝歲月 記載愛情之路滿載而歸
如果一個未來注定分別 我不想經過你燦爛人生
將愛情揮灑滿身傷 背負痛苦上路留下淒楚
親愛的其實愛情很美
記得妳吻著我冰冷的雙唇告訴我
燕子銜春泥 是因為春意盎然
妳之所以將我珍藏 是因為我善解人意
我曾含羞的點頭 迎合你的深情
可是親愛的 允許我今天任性一次
在即將分別的時候
唯一的任性一次 可以分手別說再見
就算是再也不見 也不要說出來
留下一份祝福 就算是給曾經美麗的過往
留一個美麗的結局好嗎?
愛情走了真情散了 該走的就要遠行
看不到完美的結局
但是真的不願意 聽到再見的殘酷
美夢醒了童話沒了 該留的留不住了
預知不了愛的結局
但是希望愛的謊言 相伴滾滾紅塵
舊愛已走新歡無影 留著一地的傷痕
抓不住愛情的腳步
但是希冀情的彌留能夠永恆燦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41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