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2010/07/22 05:54:43瀏覽804|回應0|推薦19




如果時光可以重聚,
我不願在孤單的紅塵裡獨醉。
如果流年不在依舊,
我寧願在孤獨的海洋裡沉睡。

歲月的長河,匆匆而逝的光陰,
多少寂寞呈幾番黯然的綻放。
驚醒的落葉,沒有方向的漂泊,
不知何處是終點。

窗外,暗夜裡的隕星,
散發著針茫般的死光,
旋照著頹廢的大地。
而我,則靜靜的佇立在這片朦朧的景像中,
抬頭仰望著那場亙古不變的永恆,
然後於一首不斷重複的時光禁歌裡,
再次跌入寂寞的懷抱。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習慣了一個人散步,一個人走,
縱使四周人潮洶湧,
也僅僅是一個人的天空而已。

看雲淡風輕,望長空飛雁。
總喜歡這樣靜靜的仰望著天空,
不論是明媚的春日還是沉沉的秋天。
都說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
也許,我所享受的,
也僅僅是那一抹藍色的憂鬱罷了。

獨自行走於醉人的月色下,
體會著清風的律動,那模糊的旋律,
好似正在演奏著一曲夢幻般的風月,
不勝的傷感而又優美。
駐足疑望,那柔柔的晚風輕輕的吹,
吹過那城市的罅隙,吹過那茂密的森林,
同時也吹散了這場多情而孤獨的青春。

戀上了寂寞,習慣用文字去撫慰所有的傷痕,
總想在文字裡找尋過去的種種,
但又害怕想起,害怕那些曾經的點滴,
會成為我今日孤獨的見證,
所以,我便在“學會遺忘”與“繼續記憶”的分界線上,
不斷的徘徊,最終迷失了自己,亦徬徨了明天。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依賴上了黑夜的微笑,聆聽著寂寞的傾述,
最後,在於一首不斷重複的音樂中,
把自己埋葬在過去的時光裡,
留下空殼般的靈魂,繼續生活在只有回憶的世界裡,
不斷、輪迴……

寂寞的人,渴望著相聚,
但是又害怕相聚後的別離,
所以,通常寂寞的人都喜歡獨來獨往。

寂寞的人,喜歡與文字為伍,
因為寂寞的時候,陪伴著他們的除了文字還是文字。

寂寞的人,都喜歡聽悲傷的音樂,
不斷的聽,因為音樂中的旋律,
就是他們感情的詮釋。

寂寞的人,從來不會讓別人知道他是寂寞的,
因為寂寞的人喜歡把快樂帶給別人,
把悲傷留給自己。

寂寞的人,唱著寂寞的歌,
寫著寂寞的故事,不是因為他們喜歡寂寞,
而是他們早已習慣了寂寞。

寂寞的人,寂寞的心,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25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