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ntra按摩機能墊‧舒緩全身痠痛的好幫手
2013/08/22 01:22:05瀏覽954|回應0|推薦10

使用時不要心急,小瑋使用一天就有感覺了,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1~3天就有感覺了,甚至還有人使用十幾天才有感覺。

IMG_6293 

其實你只要穿件T桖躺在墊子上就不會那麼刺痛了,穿上衣服之後躺下去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而以,這樣就有達到按摩以及針的效果了。

如上圖:晚上要入睡時把它鋪在床上,可有效幫你紓緩肩頸痠痛、還有腰部的痠痛,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IMG_6281 

如果有時候頭痛時,也可以像這樣捲起來當枕頭躺,也可以減輕一些頭痛。

IMG_6278 

平常在椅子上坐太久,很容易肩頸腰痠背痛,有時候我也都會把它放在椅子上。

IMG_6294 

因為小瑋每天上班都要站很久,造成常常腳底的筋時常會很痛,一下班時回到家一定會馬上在上面踩一踩,而且只踩不到3分鐘就明顯舒緩了腳底筋疼痛。

IMG_6266 

他們現在也有新推出一款,專為我們這種工作要久站的人設計的,它是一雙非常輕的拖鞋,鞋底有防滑設計,鞋面的設計可以刺激按摩腳底的穴位。

有效幫助按摩腳底的穴位反射區。腳底的反射區都對應到我們身體某個特定的器官或區域。藉由不斷的按摩刺激反射區,可以幫助我們身體更加的健康。

 

IMG_6274 

IMG_6284 

IMG_6271 

收納方便,重量也不到1公斤。

 

 

 

關於Yantra按摩機能墊在瑞典的故事:

全球商標保護。
在瑞典熱銷9千萬美金!
2009年最佳聖誕節禮物。
己經在許多歐美國家熱銷!
被瑞典零售協會指定為最佳健康產品。
The Yantra Mat (Yantra墊) 為全球知名品牌。
90.4%使用過Yantra墊的人會向朋友推薦Yantra Mat。
減輕壓力、按摩放鬆肌肉疼痛、幫助睡眠、增強活力。
使用過Yantra Mat,96.7%的使用者對於其功效都有正面的評價。

 

Yantramat墊 官網資料:


結合中國醫學中針灸文化刺激穴道,但不用擔心的是此產品的針灸是非侵入式,是利用無毒無害的ABS塑膠製成210朵刺激點,每張Yantra墊上有210個像花一樣形狀的白色圓點,圓點的大小都是3.3公厘,每個圓點上分佈4層穴道接觸環:第1層15個穴道接觸點;第2層12個穴道接觸點;第3層9個穴道接觸點;第4層6個穴道接觸點,穴道接觸點的高度為0.5公分,形式如同三角錐,每個壓力點都是經過精心設計以提供相同的壓力,也就是說所有的壓力點所提供的刺激都是一致的。

 

Yantramat墊的獨特設計可以達到穴道按摩的效果,機能墊可在人體身上的穴道施予壓力及按摩,放鬆肌肉、刺激神經、加速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尤其針對壓力造成的肌肉緊繃,跟隨而來的是肩頸或背腰的疼痛、睡眠障礙都有極大的幫助。

 在Yantra墊的背面有一個來自印度冥想的圖騰,這個圖騰就是Yantra的意思。Yantra這個字分別來自梵文的Yan及tra,Yan代表著一種狀態或思緒,而tra的含意是從容自在,兩個字連起來就是從容自在的思緒或狀態。

 

 

 

 

Yantramat 墊 XL 定價 2300圓 (紫色與綠色,含一個外袋)

Yantramat 墊 M  定價 1980圓 (紫色與綠色,含一個外袋)

Yantramat 旅行組 定價 1200圓 (黑色)(含Yantra枕頭、Yantra束帶、Yantra環)

 

各族群的使用心得:http://www.yantramat.com.tw/order.html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3181904&aid=82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