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美景平價民宿首選#85海角民宿
2014/07/25 19:52:25瀏覽2631|回應0|推薦9

IMG_7403 (复制)到高雄旅遊住宿想要省荷包又想要有美麗的風景,85大樓民宿真的是第一推薦喔!

如果你沒有在網路上找房間的話,你也可以直接到85大樓裡面的12F這邊,12F這邊有很多家民宿也都有目錄讓你慢慢挑選,也有銀行還有7-11半夜肚子餓可以來買個消夜! 

 

IMG_7401 (复制) 小瑋來高雄3天2夜就是住這間【海角】,房間類型有很多種名稱,小瑋這3天2夜是住【海角春風】【四季采風】,這邊的民宿不僅可以日租有些人到高雄出差也會選擇月租的喔!

 

IMG_7361 (复制)【四季采風】 

這間房間位在東帝士大樓(85大樓)北棟的23F,房間光線良好白天可以看街景晚上還可以看夜景,不過小瑋第一次在這麼高的樓層過夜還真的有點興奮耶!

 

IMG_7355 (复制) 

IMG_7354 (复制) #客廳

 

IMG_7351 (复制) 

#廁所/浴室

 

IMG_7359 (复制) 每一間房間都有獨立的WIFI,不用跟別人共用WIFI 享受高速上網!

 

----------------------------------------------------------------------------

第二晚!

IMG_7412 (复制) 【海角春風】

因為房間都被訂滿了所以我們第2天只好換別間,這間房的View跟之前一樣也是街景。

IMG_7413 (复制)  

IMG_7411 (复制)  #房間裡還有DVD可以看 

 

IMG_7417 (复制)  #房間內的WIFI

 

 IMG_7421 (复制) 

IMG_7358 (复制)  

IMG_7357 (复制) 

85海角民宿官網:http://www.5658.com.tw/85cape/Default.aspx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 5 號(東帝士85大樓12F) 

85海角訂房專線:0958-607-568、0911-152-856 

 

 

 

  

 

歡迎加入粉絲團! 

兩個男孩の旅遊周記

↑↑粉絲頁幫我按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3181904&aid=15407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