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新聞網:還敢求「曖情如意」嗎? 喇嘛教的滿天神佛‧系列之二──「咕噜咕咧佛母」(4)
2013/07/11 20:28:52瀏覽584|回應0|推薦3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先生表示,西洋的「情人節」有其來歷淵源,西元3世紀時,羅馬皇帝為避免已婚男子不願離家當兵,發布了一道禁止結婚的法令,但華崙亭主教依舊違背皇帝旨意,秘密為青年人舉行婚禮,他也因此遭到監禁,並於西元273年2月14日死在獄中,後人為了紀念他,將他殉難這天訂為「華侖亭日(Valentine's Day)」,後來便成為世人耳熟能詳的西洋情人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608944

西洋文化一向將浪漫愛情當作文學中重要主題,董事長指出,在其古老的文化源流希臘羅馬神話中,早就有唯美的愛神維納斯(阿芙羅蒂)以及天真的兒子小愛神丘彼特(厄洛斯),各自流傳了許多有關愛情的故事,如今那一切政教第一、並且以性愛至上的假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竟也東施效顰,打扮了個古裡古怪的「咕嚕咕咧佛母」的吃人夜叉來當「串場愛神」,還美其名為「愛情如意佛」,並以鳩佔鵲巢的模式,派它坐鎮在北台灣海邊的沒落小廟,仿冒台北市北投區供奉卓文君的「情人廟」招牌,騙取好人家男女前來膜拜添油香,這又是假藏傳佛教四大教派仿冒其他宗教的又一事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82%B1%E6%AF%94%E7%89%B9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B6%AD%E7%B4%8D%E6%96%AF
http://travel.tw.tranews.com/view/taipei/chingjenmiao/

然而張董事長表示,只要進入佛門,略具基本知見的初學菩薩,無不知道學佛要去除三毒、離五欲,絕不會以「愛情如意」為學佛標的,也無人會因此而成佛、成菩薩。那麼,究竟這個闖進台灣吃香喝辣的仿冒佛教「大膽刁神」是何方鬼怪呢?董事長指出,這「咕嚕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密教中人自命為他們的愛神,也是司掌權威的祕密本尊,並妄稱它「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事實上它只是個「樣版神祇」,並非佛教裡的護法神明,只是隨著喇嘛所標榜的需求而被製造出來,把兩性愛情狹隘化只剩淫慾,只是將女性作了「性愛工具化」的最壞示範罷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8N1fF3KeGRmsOF8i81yjRBc-/article?mid=807

張董事長解釋,凡是喇嘛教中所說的「明」其實都是「無明」,例如他們修練氣功想藉由觀想所成的虛妄想像稱為「明點」,並誤以為這就是「菩提心」,這是把菩提心「物質化」、「虛妄化」的無明。又如喇嘛教將咒語叫作「明」,將持咒之法,逕稱為「持明」,並誤以為可以藉由持咒而達到攝心一處,甚至認為可以因此而發起佛法修證之智慧,然而平實導師早在其破密鉅著《狂密與真密-第1輯 181》 第五章〈持明、手印及夢瑜伽〉之第一節中即曾開示:「持咒之法,則難入定,為有咒音干擾之故。」單修持咒而無方便,連定境都不可得,若還妄想能出生佛法修證之智慧,就真是蒸沙求飯、緣木求魚了;而假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竟把妄執干擾認作是「持明」,這是把佛法修證「狹窄化」、「膚淺化」的無明。

更有甚者,喇嘛教的實修者,煞有介事地稱其本尊為「明王」,然後再去找尋相應的「明妃」令其配對行淫,他們這樣假「明」實「暗」,眉目傳情「明」來「暗」去,其實所作的男女淫行反而是最深重的欲界無明,也就是在號稱「無上瑜伽」的實修中,妄想體證淫樂高潮中的「俱生智」,將其說為能「拔除無明」,其實反陷入最粗重之俱生貪欲與無明中,《楞嚴經》云:「一切眾生皆以淫欲而正性命,貪愛如水,能潤生死。」這些修雙身法的「明王」「明妃」,都是沈溺在淫慾中的生死無明眾生;這其實是在欲愛中的「cosplay角色扮演」,卻還要「故作莊嚴化」的無明。

因此,張董事長總結,所謂「作明佛母」就是「作怪佛母」,說得更清楚明白,也就是「做愛佛母」,它其實代表一種「即取即用」的速食性愛觀,就像是充氣娃娃般的存在,其實是一種被故做莊嚴的「修(羞)行」工具,卻還要假仁假義地擺上高龕受人膜拜,真是矯情。

董事長指出,若誤以為它是「愛神」而想要向它祈求好姻緣的男女,無論其本意是貪執還是無辜,只要進了這座仿冒的「情人廟」,向這尊偽「愛情如意佛」祈求許願,則不啻和淫魔慾鬼打交道,被情鉤慾鎖還不算,由此因緣日後「被鬼牽去」,與「愛情如意佛」背後的假藏傳佛教四大派沾上邊,那就真可能「能潤生死」萬劫不復了。(採訪組報導)20130708

藏傳佛教非佛教 | 真心新聞網 | 佛教正覺同修會全球資訊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792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