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牽人命的「哲瓦在線」(中)──側觀藏人連續自焚事件之六
2013/06/24 18:19:10瀏覽374|回應0|推薦7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當2012年的夏天,藏族年輕喇嘛土旦巴登被「哲瓦在線」互聯網上的「卓瑪」姊妹逗引煽惑得頭腦昏漲的時候,土旦巴登有了「如果我自焚,也不能隨隨便便自焚」的想法,卓瑪馬上給予贊同的回應,說「自焚需要勇氣,需要準備,不能盲目,一個人死也要死得有價值……
http://mil.huanqiu.com/paper/2013-01/3577703.html

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先生指出,根據達賴集團藏傳偽佛教製作的煽動自焚行動綱領,所謂「自焚指導書」的計畫和步驟,這正是時機已成熟,即將展開第二部分的「自焚準備」發起攻擊的信號,卓瑪只要呈報其上級,派令行動編組人員展開實際作業,然後:「詳細指導自焚者如何選日子、選地點」,勸令「土蛋弟弟」「留下書面或錄音遺言」,再安排「托一兩個信得過的人幫助錄像或照相非常重要」,最後通知特定媒體守候,達賴集團偽藏傳佛教的「官方發言人」在記者會上就位待命,則土旦巴登就將立刻在鏡頭前化成一團火,然後直接在哀嚎中躍升為「烈士」。
http://www.singtao.com/china/news_detail.asp?sid=2643200

幸好土旦巴登懸崖勒馬才沒有釀成大禍,要不然他真的會是一個「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張董事長表示,其實卓瑪並不是一個普通流亡藏人,她的真名叫「次仁旺姆」,1998年由青海貴德非法出境跑到印度,現在是達賴集團的互聯網機構「哲瓦在線」的主要負責人,在網上有若干網名,其主要職責就是在互聯網上對中國網民──特別是藏族網民,進行煽動蠱惑和滲透策反,通過製造謠言來引發動亂並伺機搜集中國情報;而土旦巴登當時就是她在互聯網上物色到的「土蛋」之一,這個年輕人差一點就被這個新認的不懷好意的「姊姊」推進烈焰之中,為虛假騙人的殉道聖名捨命。
http://mil.huanqiu.com/paper/2013-01/3577703.html

土旦巴登企圖「自焚」未遂的內幕曝光之後,由於當事人指證歷歷,面對千夫所指,偽藏傳佛教達賴集團也只好趕緊透過其御用媒體「西藏之聲」,以對「次仁旺姆」專訪的名義發文澄清,而台灣的「財團法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也迅速的予以轉載。西藏之聲首先承認「次仁旺姆」確實是「達賴集團」的互聯網機構「哲瓦在線」的主要負責人,其次再借「次仁旺姆」之口,承認的確「在境內玉樹地區,跟一個QQ網名叫「然丁」的年輕「僧人」進行過交流」(反正這些是無法否認的),至於其他的既然已經找不到證據、死無對證了,就一概「一推六二五」地否認了。
http://www.tibet.org.tw/news_detail.php?news_id=4242

次仁旺母說:「我想,作為一名藏人,而且是一名生活在自由國度的藏人,我有責任去澄清事實,所以跟他講藏人為何要自焚,自焚的原因等,而沒有煽動他去自焚。」矢口否認之後,又故作感性喊話來轉移世人的疑慮,並試圖為自己撇清:「作為一個藏人,他們都是我的同胞、兄弟姐妹,我不可能說自己的同胞去自焚。再說任何一個人,你去指示一個人去自焚,他會自焚嗎?是不會的,因為人是有思想的高級動物。」
http://www.tibet.org.tw/news_detail.php?news_id=4242

張董事長指出,這位神秘的網上女子,口口聲聲說「作為一個藏人」,可是事實上她卻沒有「作為一個藏人」,反而是在1998年背叛了藏人,由青海貴德非法出境跑到印度,去投靠了那個非法的假藏傳佛教達賴流亡團體;多年來她在境內並沒有做出族群認同及對鄉土的關懷瞭解,反而到了國外竟對並非自己親身經歷、親眼見聞的事情說三道四,這是什麼樣的「有責任去澄清事實」?又怎敢睜眼說瞎話地否認說「沒有煽動他去自焚」?張董事長反問,當達賴集團的「自焚指導書」曝光,當土旦巴登的指陳鉅細靡遺地披露出來的時候,兩相對照則「次仁旺姆」的推諉否認,不是顯得太「欲蓋彌彰」了嗎?

張董事長分析,「次仁旺姆」以「一名生活在自由國度的藏人」故示其超然並與其受害者作區隔;印度或許是個「自由國度」,然而達賴等人寄人籬下的「達蘭薩拉」流亡集團非但不是個「國度」,根本就沒有「自由」,除了其腐化墮落的高官、親貴、喇嘛,日益頹喪絕望的流亡百姓,就只剩下達賴意志壟斷的「一言堂」社會;而這個偽佛教的達賴集團打壓異己排除異見者的手段,一向是十分報粗暴兇殘的。事實上西藏地區最不自由的時節,正是達賴流亡前包括他執政時期的西藏舊社會;當時的舊西藏由上層的喇嘛、貴族、領主統治並瓜分現有的資源,廣大的人民多數淪為農奴,非但沒有自由、人權,而且受到極其殘忍的剝削和迫害,其恐怖血腥的統治程度,真可謂罄竹難書;當他們掌權時有權力主張自由與人權,但他們從來不想這樣作。
http://bbs.godeyes.cn/showtopic.aspx?forumid=202&topicid=306677&go=prev
http://blog.dwnews.com/?p=35226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752290

張董事長表示,真正的佛教並不會強調現今西方社會個人主義式的「自由」,卻會攝受所有的三寶弟子,希望各自能在佛法實證的種種三昧中得「自在」;但是以達賴為首的假藏傳佛教,不但無法令眾生於其法中得自在,反而是在其偏邪的教義、有漏的「修行」中,令其從學者被「無上瑜伽」的貪嗔相應法所繫縛;於其鬼神感應的種種「護摩」中,被對五欲的希求攀緣所綑綁;如今更證實了他們施設前所未有、駭人聽聞的「自焚指導書」,操控無辜單純的年輕人,對年輕人做了違反當事人自由意志的「自焚」的催眠工作。張董事長質問:這樣仿冒佛教並隱身幕後策動而不敢站在檯面上,而且在達蘭薩拉對流亡藏胞實施恐怖統治的的宗教團體,有什麼「自在」可言?這樣子坐在互聯網棋盤前下棋的傀儡,又奢談什麼「自由」?

董事長進一步指出,除了其「理性訴求」是空談之外,其「感性喊話」也是在晃點世人;譬如西藏的前攝政法王,又正是達賴喇嘛啟蒙老師的熱振喇嘛與前藏軍總司令龍廈,就是因為親近漢人,在政爭中失勢被被挖去眼睛而且害死的,這不正是他們口中說的「同胞」嗎?而達賴流亡後,在1996年開始全面清除異己,將自己早年也一度信奉不疑的傑千修丹(雄天)護法神妖魔化(其事實上確是假藏傳佛教奉為護法的眾多妖魔之一),禁止流亡藏胞供奉傑千修丹,並宣佈「繼續供奉秀丹的人將成為藏人社會的公敵」。隨後,「藏青會」、「藏婦會」充當打手,出動大批人員到流亡印度達蘭薩拉的藏人社區和寺廟搜查搗毀傑千修丹(雄天)神像,砸窗戶、燒房屋,騷擾、毆打信徒,製造多起流血事件,許多追隨達賴流亡的藏人被迫離家離寺。張董事長質問:「這些雄天信徒,不也曾被達賴他們呼為『兄弟姊妹』嗎?」差一點做了冤魂的「土旦巴登」不也親暱的稱呼「次仁旺姆」為「卓瑪」姊妹嗎?還不是一樣被出賣、賤棄?從以上分析便可以瞭解,「哲瓦在線」負責人次仁旺姆」的「感性喊話」都是虛情假意、完全不牢靠的。
http://jackiexie.blogspot.com/2009/09/10.html

張董事長指出,這個「哲瓦在線」最可惡的,是為了否認犯罪,不惜把責任推諉到受害的一方,說是:「再說任何一個人,你去指示一個人去自焚,他會自焚嗎?是不會的,因為人是有思想的高級動物。」張董事長指斥,達賴集團假藏傳佛教編的「自焚指導書」,是他們自己走到窮途末路時不慎公布出來的真相;有不少藏人受到他們煽惑真的去自焚,是已被多方報導的事實,而且連續發生迄今未歇;可是主事者,以及其從事者竟然漠然的說是:「不會的,因為人是有思想的高級動物。」這句話表面上是說理自清,其實是為了撇清責任而作了寡情的切割,竟將被自己唆使的受害者暗示成「非有思想」「非高級動物」! 甚至直接了當地說實話,是將他們視為「非人」啊!所以才敢如此的糟蹋、踐踏。像這樣的「次仁旺姆」、這樣的「哲瓦在線」以及其幕後的「藏鏡人集團」,不是視人命如螻蟻、視人命如草芥又是什麼?這真的叫作「厲鬼索命的『哲瓦在線』。(採訪組報導)20130605

藏傳佛教非佛教 | 真心新聞網 | 佛教正覺同修會全球資訊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773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