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山流浪狗認養(若兩週內無人認養,將被處安樂死)
2009/01/08 14:47:09瀏覽1020|回應0|推薦55

轉貼文章

上週因老爸關係,可以到金山流浪犬收容所,其中有一隻公拉不拉多(年約1歲多),體型健美,毛色漂亮,聽說是從板橋防疫所送過來的,應該也是被飼主無故棄養,除了這隻可愛的拉拉, 還有約10隻出生不到2個月的小狗(都是小土狗), 還有古代牧羊犬, 也有毛色很亮的黑狗等等.....
收容所內目前約有15隻狗!這些狗狗們被關在一人一間的分隔欄內,還在等待有愛心的主人可以帶他們回家好好照顧他們,因為這是公立的收容所,若是2週內無人認養,這些狗狗都將遭處安樂死的命運,無一可倖免,那邊已經處死過無數的流浪狗了.....

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 幫忙詢問是否有親朋好友會想要有隻忠心陪伴你的伴侶, 也或許可以找出這隻公拉拉的主人是否也正著急的尋找他?以下我有拍了一些收容所內的狗狗照片,若是您有興趣或家人想收養的朋友,麻煩可以儘快跟我聯絡,因為擔心這些狗狗會過不了農曆年就不在世上了!!!

很抱歉,我真的很想再把那隻公拉拉帶回家,但是現在因我剛懷孕,沒辦法一次照顧兩隻大型犬,所以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再幫幫忙,我相信一定會再碰到像Yvonne有愛心的朋友那樣照顧妹妹!!這也算是我們為了這些狗狗唯一能做的事情~~不輕易放棄!!因為我們的一個念頭就是狗狗的一條生命~~~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254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