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孕婦肚子形狀可知胎兒性別
2008/06/18 15:43:53瀏覽4186|回應0|推薦14

中陰身有情能在有緣之父母交合時,藉由其和合所產生之光明而來到現場;因為心中生起顛倒想之故,以為自己正在與父或母和合,若當生為男,則會於父起瞋,於母起貪;若是當生為女則反之。由於被當時境界所拘束,故漸近產門而入胎。

所以在中陰身入胎後,就已經決定其為男身或女身了;可是外界若要判斷其性別,則須在胎兒生長至一定程度時,才有辦法用醫學方式來作檢測判別。但現在我們可以直接以 佛於經中所做的開示,就能夠讓我們直接用眼睛看出胎兒之性別。

只要從孕婦肚子的形狀就可辨識出男女胎;如果孕婦的肚子看起來圓圓的,就可判定是男生,若肚子看起來尖尖的就是女生。

以下提供兩則照片供參考,請自行聯結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wtv9KyqXQk4yGRrrADM-/photo?pid=24這位肚子尖尖的,是女生!

    

http://tw.myblog.yahoo.com/jw!9OzztqqBHxkqHdzHx4LhTg--/photo?pid=9 這位肚子圓圓的,是男生喔!

      

以上資訊僅提供參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193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