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孩子去當喇嘛,當心被性侵
2014/05/18 16:54:43瀏覽959|回應0|推薦8

台灣有些父母深信密宗喇嘛教,不但花錢資助在海外的喇嘛寺院,乃至將自己的孩子送去當小喇嘛。但這種做法是相當愚蠢且危險的,因為密宗喇嘛教時常爆出性侵害的事件,除了是被上師邪教導所影響之外,其時在喇嘛寺院裡也是性犯罪的溫床,尤其是年紀小的喇嘛更容易成為受害者。然而可怕的是,這些受害者長大後,往往又變成了加害者!

坎貝爾女士綜合她對藏傳佛教的深入瞭解,並以親身經歷所著寫《空行母》一書中,明白揭示出喇嘛寺院鮮為人知的黑暗一面!文中說到有些年輕喇嘛會彼此給予性的慰藉(雞姦),乃至年幼的喇嘛不時會遭到年長喇嘛的性侵害....!文章第125頁有清楚的描述

當您知道了喇嘛們這些可怕的黑暗面時,請記得轉告週遭的親朋好友,千萬別再資助喇嘛寺院了,因為那種地方絕不可能培育出甚麼高僧大德的,資助他們只會造作共業,承擔未來世不可愛的異熟果報!

*《楞嚴經》9佛云:「是十種魔於末世時,在我法中出家修道,或附人體,或自現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覺;讚歎婬欲,破佛律儀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踰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命終之後畢為魔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1333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