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魯閣峽谷入口
2015/06/23 23:52:02瀏覽2031|回應1|推薦19

太魯閣峽谷入口處的界碑「國立公園候補地大タロコ(太魯閣)」。右側為東台灣臨海道路(蘇花公路)的車行吊橋(錦文橋)。

太魯閣峽谷入口-巴士正通過「國立公園候補地太魯閣峽入口」的界碑。右側為東台灣臨海道路(蘇花公路)的車行吊橋(錦文橋),「東海自動車運輸株式會社」的班車,正朝蘇澳方向開。

花蓮港地區長官合攝於太魯閣峽谷入口處

太魯閣峽谷入口處的界碑「國立公園大タロコ(太魯閣)」。右側為東台灣臨海道路(蘇花公路)的車行吊橋(錦文橋),有輛轎車往花蓮港開。

太魯閣峽谷入口-1960年(民49)5月9日中橫公路通車時,設立了太魯閣牌樓。

太魯閣峽谷入口-橫貫公路牌樓旁的阿美族舞者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02753325&aid=24883300

 回應文章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11:29
以前 最後一張照片的地點 是要走蘇花或中橫的休息處 有身穿阿美族衣服的阿美族少女與遊客拍照(必須給小費) 現在那個地方還是休息站 但走蘇花的提前彎走了(走新建的大橋)只剩走中橫的 會經過那兒 或走蘇花的 刻意繞道那兒 中橫路斷 燕子口 長春祠 天祥  仍是熱門景點 尤其陸客 但我很久沒去了(怕落石)  
不再年輕(a102753325) 於 2015-06-24 16:14 回覆:
是的,這一段的蘇花公路已經截彎取直了,但仍保留該路段與橋樑供遊憩。陸客進入峽谷景點,也開始戴安全帽了,曾有人不想戴,就剛好被落石K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