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彩大聯盟賭盤預測分析網、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
2017/11/18 16:28:36瀏覽5326|回應0|推薦0

運動彩卷分析

克利夫蘭騎士開季表現不佳,出現了許多連勝不止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取代騎士成為東區最強球隊的討論。對此騎士球星LeBron James今天(18日)在帶領球隊於延長賽中以118比113力克來訪的洛杉磯快艇後表示,他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

MLB分析

日前金州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表示,他認為未來幾年塞爾蒂克都會是東區最強球隊,而昨天塞爾蒂克更逆轉擊敗勇士,奪下14連勝,光芒蓋過開季表現不佳的騎士。

NBA分析

對於外界怎麼看,James表示他一點都不會在意:「我一點都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早就已經完全不在意了。我有太多其他的事情要操心,試著要幫助我們球隊回到正軌。」

日棒分析

日棒分析James的努力,包括今天繳出39分14籃板6助攻成績,帶領騎士在第4節最多落後10分的情況下,以剩下47秒時的三分球逼出延長賽,並在延長賽攻下3分傳出2助攻,將騎士連勝場次推進到4場。

美棒分析

騎士除了James外,Kevin Love攻得25分8籃板,Dwyane Wade替補繳出23分11籃板5助攻成績。Love延長賽2度獲James助攻飆進三分球,幫助騎士打出9比2攻勢奠定勝基。

足球分析

快艇Blake Griffin貢獻23分12籃板5助攻,DeAndre Jordan有20分22籃板雙廿表現,Austin Rivers攻下16分,Wesley Johnson攻下15分,但快艇最終還是吞下7連敗。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說:「他們投進幾個重要的三分球,你必須稱讚他們,這就是他們能打很多總冠軍賽的原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78272217&aid=10909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