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輔大生買點數援交=一夜花6萬3??
2018/10/12 23:12:03瀏覽8|回應0|推薦0


輔仁大學一名男大生日前在LINE收到女子訊息,開頭就問「想援交嗎?」男大生見到LINE中白皙美女頭貼與深邃的事業線,竟二話不說直接答應,還應對方要求,一個晚上買了6萬3千元的點數,只為共度一宿,但女子收到點數後隨即消息,訊息不讀不回,阿倫才驚覺上當,羞愧的跑去警局報案。

沒想到阿倫一個晚上就買了6萬3千元的點數,但連交易地點與方式都沒談到,阿倫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詢問佳琪時訊息也開始不讀不回,阿倫才急忙跑去派出所報案,警方也著手進行調查。
 
警方調查,23歲男大生阿倫,9日晚間接獲名為佳琪的女子以LINE訊息方式想尋求援交,接著佳琪就要求「身份確認」隨後阿倫到超商購買3千元點數,並將帳號密碼上傳給佳琪,接著再以各種理由要阿倫繼續購買點數。
 

 警方說,此為常見詐騙手法,多以通訊軟體亂槍打鳥方式,等被害人上鉤後再用各種理由要求購買點數,且援交行為也已觸法,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避免人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74125125&aid=11773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