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0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5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22 17:39
 
﹝李桐豪說,這些政府欠款要台電吸收再轉嫁到國人身上,根本不合理﹞

馬政府真把台灣住民全看為蠢蛋!

馬總統在練笑話,說電價不馬上調,台電1個月要虧本100多億,真的嗎?

現在馬政府說要一次漲足,請問台電是不是每個月就賺回100多億?以後每一個月都賺進100多億,請問這種人,適合當總統嗎?

請問什麼叫做油電價一次漲足?應該講清楚,說明白,是多久時間漲足,

是一個月一次漲足?三個月漲足?半年漲足?1年漲足?或是10年漲足?
如果是一個月一次漲足?一個月後應該回歸調降,否則每一個月賺飽1個資本額。
如果是三個月一次漲足?三個月後應該回歸調降,否則每三個月賺飽1個資本額。
如果是半年一次漲足?半年後應該回歸調降,否則每半年賺飽1個資本額。
如果是1年一次漲足?1年後應該回歸調降,否則每1年賺飽1個資本額。

如果是10年一次漲足?10年後應該回歸調降,否則每10年賺飽1個資本額。

ps:馬政府不是說,如果不漲價,台電、中油就將要虧本一個資本額嗎?
不就是台電、中油要一次漲足計算售價,去擬補過去已虧損的這一個資本額,
但是,我不知經濟部擬台電、中油一次漲足,是1個月、3個月、半年、1年、10年要賺回過去已將虧損一個資本額的錢,
如果是1個月、3個月、半年、1年、10年的話,不就是第1個1個月、3個月、半年、1年、10年就可以賺回已虧損的一個資本額嗎?
所以,當賺進1個資本額後,台電、中油已經補回虧損不再虧損了嗎?
所以不就是必須調降售價,以夠本就好嗎?
如果繼續維持這個高售價,不就是每1個月、3個月、半年、1年、10年不停的賺進另一個資本額嗎?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0 16:02
歡迎你的來訪與推薦。

 


Vincent Chan
2012/03/12 01:09

全球最棒的“宅”事业

90天免费网路创业每週一定會讓您意外驚喜的100%居家線上創業.(宜兼職全職)

报名表格 ---->>>http://vincent92.weebly.com/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5 00:19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1 21:24


親愛的好友!!!

往年的聖誕節都是聽著同樣音樂

吃著同樣的東西

而今年的聖誕有了聖誕老婆婆的祝福

是不是變得與眾不同呢!

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

彩虹心靈花園祝福您

 萬事如意 平安健康 聖誕快樂



2011/12/16 22:07

職場就是戰場,你還在紅海與人廝殺,
還是加入藍海市場,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現在趕緊免費註冊: http://zzb.bz/Ip8Hl

PS. 只是分享一份商機,感謝你的瀏覽 :-)


yurou
2011/11/25 00:39
厭倦了固定收入了嗎?

想為自己加薪嗎?

給自己一個邁向成功的機會,

在家網路工作,邀你一起來體驗

免費體驗 → http://tinyurl.com/3mveb68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順心。

URL:http://tinyurl.com/3mveb68

yurou
2011/11/15 22:41
時間+金錢+健康=夢想人生
你也想要擁有這樣的夢想人生嗎?
趕緊來報名!!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順心。
頁/共 15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