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之二:上海老街
2009/08/15 00:21:29瀏覽496|回應0|推薦2

    我們的華東旅遊行程,離開杭州後到達上海。在上海主要是逛上海老街。老街的建築屬傳統的中式建築,屋脊兩端飛簷翹起;褐色與白色是建築的主要色彩,古色古香,流露著歲月的痕跡。其中最顯著的建築是豫園百貨。百貨店裡應有盡有,吃的、穿的、用的,還有西式速食麥當勞呢!導遊說,到上海若是不去城隍廟等於沒到過大上海。城隍廟是城市的保護神,在民眾心中佔有很深的地位。城隍廟旁有小吃廣場,販賣各地的風味美食和特色小吃。在這裡享用美食全採自助式,遊客先到各攤位選取喜愛的食物,放在拖盤上,經出口處結帳後,再坐下來享用。這裡的金牌特色小吃很多,湯包是其中一種。店家在每個湯包上插著一支吸管,可以想見那包子是多麼的汁多、味美了。 

 老街的建築飛簷翹起。             

             上海城隍廟。
  城隍廟旁小吃廣場有各式特色小吃。       瞧!湯包上差吸管喔!

           參觀大地幼兒園。    與董李鳳美康健學校行政人餐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00042&aid=322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