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辨真假教會
2021/03/11 04:35:23瀏覽129|回應0|推薦5
末世已經來到,很多教會出現了不法的事情,牧師、長老之間嫉妒紛爭,為了錢財你爭我奪,甚至爭搶教會的人數;許多信徒聽道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靈里幹枯,往日對主的信心、愛心也減少了。真心渴慕神的弟兄姊妹都想找一處有主同在的教會,這樣我們的屬靈生命才能長大,對主才能越來越有認識。那如何能找到一處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呢?
基督徒尋求真理

1、衡量真教會的關鍵點是什麼

有許多人認為,教堂裡的人數多,聚會熱鬧,就代表有聖靈的作工,但事實上,人多、熱鬧的教堂,其實都是用人為的辦法留住信徒,當時氣氛挺活躍、熱鬧,可過後因為信徒得不到真理的供應,靈裡還是乾枯、黑暗的,所以,像這樣的教會就談不上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其實,教會有無聖靈作工,不在乎人多人少、是否熱鬧,而是關鍵在於這個教會有無神的帶領,跟隨的人能不能得著生命的供應、能不能對神有更新的認識、自己的生命性情有無變化來確定。
全能神說:「凡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都有聖靈的同在與管教,不在聖靈流中的人則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沒有聖靈的作工。……既是接受聖靈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聖靈的流中受到聖靈的看顧、保守。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開啓,不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管教,甚至有懲罰臨到,不管是什麽樣的人,只要是在聖靈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緣故而對每個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負責。榮耀他名、肯實行他話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話的人受到他的懲罰。……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們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根本談不上什麽聖靈的管教或責備,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體裏,活在頭腦中,他們所行的是按著自己的頭腦分析研究出來的道理,並不是聖靈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與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沒有神的同在,更談不到什麽祝福或保守,他們的言行多數都是持守以往聖靈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這些道理與規條就足可以證明他們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並不是選民或説成是神的作工對象,他們中間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稱為宗教的集大成,並不能稱為教會,這個事實是不可改變的。」(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神親自帶領的教會,有聖靈的作工,是接受神新工作跟上聖靈流的人的集合,他們都有神的帶領引導和看顧保守,當信徒聚在一起交通神的話時,有開啟光照隨著,若不實行真理就有神的責備管教或懲罰臨到。而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們就沒有神的帶領,更沒有聖靈的作工,他們聚在一起就不能稱為教會,只能稱為宗教場所。就像各宗派的教堂,牧師長老講道高舉聖經知識,神學理論,沒有亮光,解決不了信徒的問題,還在教會中為了錢財搞紛爭,在他們身上看不到神的帶領和管教,如果信徒還停留在這樣的教會裡,不但得不到真理的供應,靈裡只會越來越下沉、黑暗,這樣下去生命就會被斷送了。

2、跟上神的腳踪,才能找到真教會

回顧當初舊約聖殿荒涼變成了賊窩,是因著主耶穌作了恩典時代的新工作,聖靈便從律法時代的聖殿收回作在跟隨主耶穌新工作的人身上了。今天宗教界各教堂出現荒涼的景象,也是因為神已經結束了恩典時代的工作,開展了國度時代的新工作。現在我們日夜祈盼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開展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新工作。正應驗了:「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我們只有尋求接受神末世的新工作,就能得到聖靈的作工、帶領,找到有神同在的教會。
全能神說:「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腳踪,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裏我們都跟上去』,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神的話把神的心意和要求都告訴給了我們,同時也把獲得聖靈作工的路途給我們指明了,我們只有存著順服的心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才能獲得聖靈作工。神在國度時代的工作是神拯救人類收尾的工作,揭開了我們信神達到蒙神拯救的一切真理,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對神有認識的人,才能有機會被神成全進天國。

3、全能神教會是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

全能神教會,自從1991年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就遭到中共無神論政府的瘋狂逼迫和宗教界的定罪抵擋,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依然傳遍中華大陸,並向海外各國擴展開來。如今,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已經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公佈在網上供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還有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歌舞視頻、音樂劇、相聲、小品等也相繼上傳到網站,供人觀看考察,很多作品在多個國家的電影節上獲得多種獎項,這些都離不開聖靈的作工與帶領。各國各方渴慕尋求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語認出了這就是神的聲音,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歸回到全能神的名下。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我們不僅享受到神現實話語的供應,而且通過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們的敗壞性情都開始有了些變化,活出越來越有真正人的樣式。有許多弟兄姊妹寫的見證文章,也刊登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這都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完全是神的作為,這正應驗了聖經預言:「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以賽亞書2:2-3)全能神的作工已成就這個事實,可見全能神教會就是神親自帶領的教會。
爲您推薦
🔹基督教會視頻《黎明之光》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



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災難不斷,主的日子已經來到,聖經上預言只有非拉鐵非教會在災前被提,被提的教會才是真正的教會,你想找到災前被提的真教會嗎?歡迎您隨時點擊本博客的「在綫暢聊」與我們聯係一起探討、交流,找到迎接到主再來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5745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