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Yvette@London
格主公告
訪客簿歡迎留言,但請勿張貼廣告,違者一律刪除,謝謝!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Y小妹
2010/08/11 11:39

Hi Yvettein

由於台法伴侶論壇的關係, 連到了你的blog, 你的文章有種魔力, 讓我讀了會不自覺以為"認識你很久了", 其實我們根本不認識 :P 不過沒關係, 搞不好以後在法國有見面機會呢!(我們在Grenoble) 期待能看到更多你的文章, 讓我們這種文筆不好卻很愛看書的工程師, 也能好好享受閱讀的樂趣! :-)

祝 幸福, Y小妹

URL:http://tw.myblog.yahoo.com/yu_yin_lin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0/08/12 03:44 回覆:

Hi Y小妹,

謝謝妳的留言! 我也覺得認識妳,大概是在論壇那裏都有看妳的發文吧!

Grenoble是個美麗的城市,我三年前因為堂弟在那裏念書的關係去過一次,住在那裏應該很不錯,不會像倫敦步調這麼匆忙.

我最近因為忙,一直沒辦法提起勁來專心寫文章,妳這麼支持我很不好意思呢!

也祝妳幸福喔!

Yvette


麥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0 06:56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實, 之子于歸,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葉蓁蓁, 之子于歸,宜其家人。

謹祝

喜樂平安!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0/05/20 06:06 回覆:
謝謝!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4 14:44

每一朵玫瑰都是祝福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0/05/20 06:08 回覆:

謝謝!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6 13:20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0/05/20 06:07 回覆:

謝謝祝福!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3 12:26
Dear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執子之手(下)」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4 16:05
新年快樂+新婚快樂, 預祝小倆口, 2010年甜甜蜜蜜, 平安,健康,喜樂!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0/01/14 04:24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祝妳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囉!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4 22:12
Dear Yvette,

新婚愉快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0/01/14 04:22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妳和先生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