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瑞帥哥的家 -- 巴黎套房短租
2012/10/13 06:51:13瀏覽3433|回應4|推薦19

很久沒幫人做友情廣告了. 上一次是幾年前的Tizzy Bac,不過人家現在紅遍東南亞,還去英美表演,應該也不用我打廣告了. (反倒是我應該拜託他們提一下這個部落格,幫我拉點人氣,不然都荒廢到結蜘蛛網了!)

這一次是受了*長得像文森卡索的*帥哥格瑞(Gregory)之託,幫他向廣大的台灣背包客族群打個小廣告,介紹一下他偶爾出租的自家公寓套房,英文連結如下:

https://www.airbnb.co.uk/rooms/631004

自從小包和我結婚後,格瑞決定不再當小包的小三(實際上他和小包換帖到他的地位比較像正宮娘娘,我才是小三吧?!),包袱款款搬回法國去,買了一間小套房,在巴黎安家落戶. 我個人還沒去拜訪過,但是據小包描述,套房的地點佳,格瑞的居家品味不錯(我們三人"同居"一個屋簷下將近一年,這我可以做證啦!),所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很有巴黎小公寓的味道.

雖然買了公寓,格瑞因為工作和個人因素常常出遠門,因此他決定利用不在巴黎的時間,把套房出租賺點外快補貼房貸. 為了保障雙方權益,所有的聯繫和付款事宜都經由airbnb往來,有興趣的人請直接利用上面的連結跟格瑞連繫.

註1: 我只是打友情廣告,不收取任何費用,也沒有任何利益,所以請不要問我相關細節,我不會幫忙翻譯或是居中協調,請自行利用連結和格瑞連繫.

註2: 格瑞住在英國多年,英文流利(法國腔不重)很好溝通,只要有基本的英語對話能力,和他接洽都不會有問題.

註3: 我和小包回台辦婚禮時他也跟來台灣一遊,所以對台灣和台灣人有很好的印象,很歡迎台灣人去住他的公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inLondon&aid=6939129

 回應文章

Riolov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2/11/21 22:08

的格娘娘。(宮廷風近來正夯)

要不是提到長得像文森卡索我都快忘記這個人了。(還是提到正宮 vs. 小三?)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不放
2012/10/14 10:05
Nina粉絲會抗議啊
blue phoenix


底兒麗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介意廣告文
2012/10/13 11:49

原來格娘娘搬回巴黎去了, 這小套房看起來真的很不賴呢. 

你這小三修成正果, 連小孩都生出來了, 元配也只好黯然離開傷心地尋找第二春, 但每年小包家族聚會時, 格娘娘還是會來會會舊愛就是了.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2-10-14 05:19 回覆:

是啊~~每年夏天他一定乘風破浪不辭辛勞的來小島和小包團聚呢!

妳有去巴黎的話別忘了"光顧"格瑞喔! (聽起來他好像是做特種行業的.......大笑)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不是打廣告
2012/10/13 10:50
請問Nina的相片呢?
blue phoenix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12-10-14 05:15 回覆:
這篇文跟妮娜沒有關係啊! 放她的相片妮娜會抗議吧?!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