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訊
2009/11/02 03:23:35瀏覽4231|回應14|推薦36

因為忙工作和婚事,家裡網路又暫時連不上,部落格荒廢了好一陣子.

這段時間有很多心情想寫,但是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時間匆匆過去,轉眼手上就多了枚戒指,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包太太.

我們在小包家鄉舉行的公證婚禮簡單而溫馨,只有少數雙方至親參加.

在這裡以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PS. 這段短文原來寫在首頁,現在收為內文留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inLondon&aid=34585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2 15:59
恭喜恭喜!!不過,我早就猜到了!!因為你也太久沒消沒息了!!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11-03 06:09 回覆:

哈哈~~我忙結婚忙到暈頭轉向,根本沒時間來寫部落格嘛!

謝謝祝福囉!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1/02 14:10
祝福新人白頭偕老,為你們高興。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11-03 06:12 回覆:
謝謝啊!

底兒麗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再度說聲恭喜.
2009/11/02 13:48

跟你講一件事你聽了一定很樂.

我剛在辦公室讀這篇文章, 結果剛好同事路過呼朋引伴就聚集一堆人看法國媳婦長什麼樣子? 大家七嘴八舌紛紛稱讚 : 新郎很帥啦,  結婚照好浪漫像在拍電影, 以及 : 新娘子看起來好瘦,  又有氣質好像王靜瑩.

我個人是不喜歡王靜瑩,  覺得她沒什麼腦袋說實話也不漂亮, 不過....被稱讚像名模還是一切不賴的事吧?

不過嗨這個模門特, 又有人在問帥哥伴郎哪去了 ?   跟那個moody的女人講一下啦, 叫他明年還是來台灣同樂,  他現在已經有粉絲了呢.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11-03 06:40 回覆:

哈哈哈~~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現在都是妳辦公室的大紅人了嗎?!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我妹妹和我堂妹拍的,不像拍電影或拍婚紗那麼專業啦!)

王靜瑩是家暴離婚的那個吧?! 可以不要像她嗎?!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新娘子看起來好瘦又有氣質" 這部分啦!!!  

這位問帥哥伴郎的女士看來真的變成格娘娘的粉絲了! (我們婚訊難道還要放張有格娘娘插花的照片嗎?!) 搞半天昨天格娘娘只是在開玩笑說他不去台灣啦! 我信以為真被他們笑了好久! 今晚我告訴格娘娘他在台灣已經有粉絲,他說喜歡他的小姐太太不要急,一個一個來,如果在Facebook為他成立一個*Greg going to Taiwan*的支持社團更好......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和小包
2009/11/02 08:56

包太太

請問什麼要生個包青天?

哈哈逗妳啦


blue phoenix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11-03 06:25 回覆:

哈哈! 包青天是黑的,我們生不出來啦!

謝謝妳搶第一的祝福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