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不浪漫
2009/07/26 07:38:57瀏覽2995|回應11|推薦59

周五夜晚夕陽西下時分,天色格外美麗. 和小包沿著泰晤士河南岸散步,看到熱戀中的情侶靠在河邊的欄杆上瘋狂擁吻,他指著人家說: "妳看! 好浪漫喔!"

我看了那對情侶一眼,靈機一動學女孩的樣子,把背靠在圍欄上,擺出(自以為)性感誘人的姿態,風情萬種的說: "那我們也來親一下吧!"

話還沒說完,小包突然蹲下身,把手指伸進鞋子裡蹭來蹭去.

"你幹嘛?" 我錯愕的問.

"我鞋子裡有東西." 他認真的繼續挖. 找不到罪魁禍首,他索性在大庭廣眾下脫掉鞋子,東倒西倒,再把襪子也脫掉檢查一下,最後挑出一顆小石子.

我維持著那個愛情片女主角的pose,被河畔的冷風吹著,傻眼的看著小包脫鞋脫襪,再手忙腳亂的單腳站著把鞋襪穿回去.

終於小包直起身來,若無其事的說: "現在舒服多了. 妳剛剛說什麼? 站這裡風吹不冷嗎?"

我以為會出現的浪漫愛情片場景,當場變成了周星馳無厘頭電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inLondon&aid=31676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男人婚前猛獻殷勤
2009/10/25 14:38

婚後便不解風情了

因為他或許覺得已經到手了

便不似從前那般珍惜囉

這是許多男人的劣根性

但也未必都如此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要~
2009/09/25 12:56

呵呵呵,挖石頭很重要啊...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笑!!
2009/08/03 14:41
小包不是處女座的嗎? 這種情景對處女座男生而言頗正常,我家男人也是處女座的,不過他還不至於當眾脫襪子,就是脫鞋子在倒小石頭而已。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8-03 17:54 回覆:
他是處女座的沒錯,所以很龜毛,一點小事都要追根究柢斬草除根,連打掃都比我認真努力,我常常被他的潔癖弄到快抓狂. 當眾脫襪子事小,只要不會脫褲子就好!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啦
2009/08/02 03:22
美女再怎麼無厘頭都是浪漫個不行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8-02 05:41 回覆:
哈哈~~沒有美女~~只有如花啦!!!

petitnuage
很可愛:)
2009/07/28 21:06

哈,很能想像好氣又好笑的心情:D

離題的問一下,照片中的橋是Harry Potter 6一開始被扯斷沉入河中的橋嗎?:P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7-29 06:45 回覆:

哈哈~~真的是這樣!

沒錯~~就是那道橋!(叫做千禧橋!)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想像該畫面中...
2009/07/28 18:25

想到的一句話是...

...美好的氣氛瞬間蒸發...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7-29 06:46 回覆:
的確是當場變冷場啊!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包不浪漫
2009/07/28 07:28

也還好啦, 沒有當眾挖鼻孔就很不錯了.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7-29 06:49 回覆:
如果真的有我也不好意思寫出來啦!家醜不可外揚啊!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9/07/27 14:54
想浪漫要自己努力啦
偶也是這樣過來的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7-28 04:36 回覆:
我已經很努力了(這不就犧牲色相了嗎?)~~但是搞浪漫一個巴掌也拍不響啊!

慢慢走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解風情~
2009/07/27 13:19
如此不解風情,難怪你會吹風~你沒給這隻呆頭鵝巴下去,讓他醒一醒,不對!要讓他昏一點!才會"浪漫"解~~~"風情"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7-28 04:38 回覆:
唉~~算了! 我還是自己吹風幻想浪漫場景就好,"包"子不可教啊!

底兒麗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算是得償所願
2009/07/27 12:27

你不就是喜歡史蒂芬周嗎?

現在讓你嘗嘗體驗一下星爺式愛情故事怎麼演嘛.

(我懷疑小包說好浪漫,  心裡想的其實是"如果可以該其他女生親, 一定很浪漫").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9-07-28 04:43 回覆:

是啊! 我當時就覺得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好像在某部星爺電影裡,非常的哭笑不得! 

(我今天早上問小包他是不是真像妳說的,其實是覺得換他親那個女生一定很浪漫. 他很驚訝的睜大眼說: "Delia怎麼知道?!?!"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