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ver10 關閉自動升級 Windows 10,刪除下載又用不到的更新檔案
2016/04/16 21:59:46瀏覽474|回應2|推薦37
Never10 關閉自動升級 Windows 10,刪除下載又用不到的更新檔案


2016年4月15日 by Pseric https://free.com.tw/never10/

Windows 10 在去年年中正式推出,開放讓舊版用戶免費下載更新,相信許多人已經完成升級且習慣全新作業系統。或許在操作上跟我們熟悉的舊版 Windows 有些不太一樣,但對長期使用 Windows 的朋友來說不會太難上手,除了安全性更好以外,微軟將持續針對弱點或問題進行支援修復,若沒特別原因,還是建議盡量及早更新 Windows 10 吧!


假如你是因為某些特別因素,例如硬體過於老舊,或者常用軟體不支援新版,不得不持續留在舊版的話 ,我會推薦你使用 Never10 免費軟體來停用 Windows 10 更新。


Never10 主要控制 Windows 7 或 8.1 是否啟用 Windows 10 升級,或許現有用戶有不想更新到 Windows 10 的理由,但微軟卻在使用者桌面顯示廣告,提示使用者升級。然而微軟並沒有讓選項簡單化,使用者必須透過「群組原則編輯器」或系統註冊表才能修改設定,這些複雜深層的系統設定選項讓使用者無法輕易關閉 Windows 10 升級功能。


Never10 是一個非常小型、安全且完全免費的小工具,能讓 Windows 7 或 Windows 8 使用者一鍵開啟或關閉升級 Windows 10 功能,如果未來想要更新時,只要透過 Never10 就能重新開啟升級功能,非常簡便。


軟體資訊


點網址繼續閱讀https://free.com.tw/never10/



 


我剛使用過了不超過一分鐘真得很方便讚啦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