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月飄香(肉桂薑餅人、胡桃球、肉桂捲)
2020/12/29 18:01:02瀏覽2240|回應1|推薦118

終於忙過了聖誕節(☆^ー^☆)!

今年的聖誕節跟往年不同,多了許多「懂吃」的朋友。足感心耶

這些好友大部份是去年嚐過「聖誕餅乾」,知道我們今年開始販售,

而來向我們訂購的。我們也從這些訂購之中有了「新發現」!

發現「愛」肉桂香的人增加了!ㄟˊ咦

印象中肉桂是最不容易令人接受的,可是,

就以這次訂購而言,這比例高過其他的口味!

意味著小朋友也愛這一味,從售出了近200片的

肉桂薑餅人和數盤的肉桂捲中可見。

另一個則是只會在聖誕月出現的胡桃球(如上圖)。

胡桃球是非常rich的一道點心,半磅奶油加二杯胡桃只能做出36~40粒。

所以,這道點心我只會吃一粒配上一杯黑咖啡哩

我曾問過布朗先生:「為什麼胡桃球的主要材料要用這麼多的奶油和胡桃?」

他的答案超簡單:「因為冬天,這二種材料會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溫暖+滿足=幸福羞

上圖改用圓盤烘烤肉桂捲,可愛得令人捨不得將他們分開三太子開心

八月時應好友要求,特製超大的肉桂捲給她女兒當生日蛋糕!

這個裝特大肉桂捲的盤子和上面裝6個的是同一個。

據好友說她女兒自己一個人吃掉這個特大肉桂捲哇哩咧

又據好友說吃完這肉桂捲之後,她努力的減了三個多月的肥。

然後,「再」來和我們訂上面那六個肉桂捲,

她打算利用二個星期吃掉.......好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30 00:48
1、胡桃球,看起來很好吃!
肉桂捲,好香!但是,我不敢吃
我比較喜歡,吃鹹派!
2、
還有,我之前主要做乳酪蛋糕
原味乳酪、蔓越莓乳酪、黑芝麻乳酪、抹茶乳酪
南瓜乳酪、、、、、等
3、
做烘焙,很辛苦!
但是,很有成就感!
祝福您們,生意興隆!
4、
微笑天使,寫了一篇新文章♥️
誠懇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願上帝賜福您!闔家平安健康!♥️
我祝福您,新年快樂!福杯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