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絲線團13
2019/05/21 00:23:13瀏覽863|回應0|推薦48

上圖是在Mall門口拍的

母親節的這一天

母親節的這一天一早就忙著安慰在台灣的老媽,因為種種的緣故

老媽是和印籍看護度過母親節.對一向重視各種節日;不管是大小,

不管是重要不重要,只要是月曆上有出現紅字的,除了星期天之外

她都會要求我們對她有所表現.最好是用$$$$表示孝順之意,

父親在世時我們這些子女為了不讓父親有所為難,都會表達我們的

$$$$之意...可是父親往生之後,我們這些子女是逃的逃躲的躲...

這樣看起來我們真的是很不孝順,但是為什麼不能做個可愛的老人家,

而是要讓這些子女,子孫害怕的東竄西逃驚呢?!

和她視訊之後因沉浸在思考裡,讓我出門的時候竟摔了一個大跤!

應該是老天在懲罰我這不孝女吧!啜泣

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

推薦~取消~再推薦???

不知道格友們有沒有和我碰到一樣的情形?就是有其他的格友,

不止一個可能是兩個,三個,四個....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取消推薦再推薦呢?

這麼做到底是有何用意?是要提醒我去注意他們呢?

還是想要利用我的格子讓別人去注意他們呢?

如果是後者,那麼他們挑錯人了,他們應該要挑百萬瀏覽客的格,

或是千萬瀏覽客的格.真的想不通他們這麼做的意義何在?懷疑

媽咪!對不起!

大前天DayDay開始放暑假了,我們去Albany將他接回來,

一路上他不停的和我們說,這一年來他是如何如何的忍受他的日本室友.

尤其是個人衛生這一塊,讓他非常非常的無法忍受他日本室友的髒亂.

說到這讓我挺驚訝的,一般我們對日本人的既定印象是乾淨很愛收納...

怎麼會和髒亂扯上關係呢!?Day說他是被母親寵壞的小孩,

因為在家的時候都是母親一手打理的,說最扯的是買了一個吸塵器,

從頭至尾都沒有操作過.而使用最多的人竟然是DayDay,

而室友說原來這吸塵器是不需要用吸塵袋的耶!三太子昏

聽他將近兩個小時的抱怨,最後他小小聲的說了一句

"媽咪!對不起!原來我以前像他一樣那麼討厭."聽他自覺的表白,

我只能安慰他"那麼下一年小心選擇新的室友,

這樣就不需要再做老媽子的工作了.誰理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