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 國民黨議會黨團也力挺李全教
2010/04/27 17:23:14瀏覽1192|回應0|推薦1
 記者陳劍霞/新營報導
 國民黨五都選舉已公布四都的提名人選,目前僅剩大台南市因進行第二回合民調未決。誰將代表國民黨角逐首屆大台南直轄市長?繼南縣婦女團體表態之後,國民黨議會黨團秘書長蔡育輝廿四日也出面向黨中央建議應提名李全教。他認為,有沒有「企圖心」是勝選的重要關鍵,李全教長期經營地方,關心地方事務,選舉戰鬥力強盛,是值得推荐的人才。
 蔡育輝指出,昨天看到報紙披露黨中央已敲定其他四都的提名人選,僅剩台南未決定,身為國民黨議會黨團秘書長,且了解黨團成員多挺李全教之下,他決定向中央提出建議。儘管大台南是屬國民黨最艱困的區域,蔡育輝說,現今黨中央提名人選只剩下二選一,李全教和郭添財都擁有博士學位,都是很優秀的人才,但比較起來,李全教的參選準備工作足,和基層互動多,對地方建設及事務投注過極多的心力,選舉戰鬥力強,這些外在的條件應該納入提名的考量。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nan&aid=398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