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李全教拚提名 王金平打氣
2010/04/26 09:45:41瀏覽1380|回應1|推薦1

【記者廖璟華南縣報導】國民黨大台南直轄市長民調懸而未決,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在台南縣議會副議長陳宗興、學甲鎮長謝財旺、前中央黨部副秘書長黃正雄等人的陪同下,專程前往大台南市長參選人李全教學甲鎮服務處,為李全教加油打氣,王金平院長肯定李全教經營基層的用心,絕對可以代表國民黨爭取市長寶座,面對王金平的鼓勵,李全教表示,絕對有信心在民調中勝出,代表國民黨打場漂亮的選戰。
國民黨大台南市長選舉第二次民調作業甫結束,相當關心李全教選情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參加學甲鎮慈濟宮上白醮祭典後,專程前往李全教位於學甲鎮的服務處,並與地方各界享用學甲鎮特產虱目魚,席間,王金平不斷對李全教表達支持與加油之意,並呼籲支持者全力支持李全教,王金平說,國民黨在台南縣、市已失去執政長達16年之久,李全教若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大台南市長,將會是國民黨光復大台南的最佳人才與最好機會。
黃正雄表示,提名人選若提對的人,勝過提名後拜託十萬人,他相信李全教絕對是目前國民黨內最好的人選,因為李全教從擔任立委以來,便與地方站在一起,無時無刻為地方設想,是最了解大台南需要的人,國民黨若能提名李全教參選,將會是國民黨光復大台南的最有力戰將。 
謝財旺當場感謝李全教協助打通東西向快速道路,讓延宕十數年、學甲地區的最重要交通路線得以完成,猶如打通學甲地區對外交通的任督二脈,另一方面,李全教為學甲鎮排水系統的不斷爭取,才能讓學甲鎮在去年的八八水災中,將傷害降到最低,李全教對學甲鎮的付出,鎮民都相當清楚,只要國民黨提名李全教參選大台南市長,他與學甲鎮民將會力挺到底。 
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表示,長久以來李全教便積極經營地方,獲得地方高度肯定,更深獲大台南地區基層民代、地方首長的支持,面對年底的三合一大選,國民黨若能提名李全教參選大台南市長,絕對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加乘效用。
立法院長王金平更推崇李全教是熟知基層需求、最了解地方需要的政治人物,國民黨在大台南地區已失去執政長達16年之久,黨中央相當重視大台南市長選戰,更積極要收復失土,儘管第二次民調剛結束,他深信李全教絕對能在民調中勝出,代表國民黨出征,為國民黨收復大台南市,讓大台南由綠地變藍天。 
  李全教表示,他深信,平日對大台南地區的付出,基層有目共睹,對於合併後的大台南市,他已有整體規劃,希望未來能與187萬大台南市民共同將大台南市打造成五都之首。

轉載自民眾日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nan&aid=3977198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9 13:31
做東邀藍營人士慶生 金平第一願「國民黨重返執政」

【包含國民黨主席立倫、前主席秀柱、啟臣

、雲林縣長張麗善、台南市議會前議長李全教均出

席致意,也當眾許下第一願,民黨重返執

政」。】

TVBS歡樂台節目妨害兒少身心健康、節目廣告未區隔 

( NCC(通傳會)1日決議核處《TVBS歡樂台》

「11點熱吵店」節目與《台灣藝術台》「

母娘慈悲」節目,違反衛廣法規定,各核

處80萬元、20萬元。)

「母娘慈悲」是很好的 節目!

大家都來 信仰 老母娘!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