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丸子家
格主公告
開心才是王道!!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30 17:13

天山雪蓮花
花語 : 純白的愛
花占卜:
您個性高傲,喜歡完美無瑕的事物,容易被人誤解為倔強、頑固及不容易妥協,
實際上您是個吃苦耐勞、思想成熟的人。但是,您偶爾也會比較挑剔,
您的高標準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所以應保持冷靜與克制。
箴言:
愛上這天出生的人,需像親吻雪花蓮般地。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0 22:59
謝謝以前給予的鼓勵與支持,好久不見呀^0^我是阿廣,我離開UDN後去追夢,然後夢想實現啦!我出版了處女作《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一書,可以訂購囉!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或是幫忙宣傳也可以啦XD,詳情請見阿廣的網誌:http://rufu90229.pixnet.net/blog/post/28416098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3/01/23 22:51 回覆:

晚上好啊

恭喜恭喜ㄟ!!

相信一定會大熱賣滴喲~~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