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一新生來報到 (謝謝電小二滴推薦ㄟ)
2011/08/31 00:23:41瀏覽4287|回應9|推薦70

昨天丸子們像吃了快樂丸般,開心滴一直在床上聊天,一點也沒有今天要上一整天課滴自覺溜…..早上賴床是一定滴唄.厚...頓時噴火龍都快上身囉!!

小丸子今天是第一次到學校,所以陪著他進去教室,然後就看到教室外站滿了家長,當然也包括偶啦…導師是位感覺上教學經驗豐富滴女老師..問了同學說…是幼稚園滴請舉手…結果有些同學真的有舉手哦…老師又問說..是一年級滴請舉手..小丸子動作超快滴把手舉高高囉..因為他想當小學生已經粉久溜!!老師又問..已經是小學生了,不用人陪了吧…那要不要請爸爸媽媽可以放心滴回家,不用站在教室外面囉!!丸子媽站在教室外揮手說再見,只見他很敷衍滴把手舉起,請偶快離開…天啊….看在這個當媽滴眼裏真是好受傷溜….嗯..小寶貝長大囉~~

晚上去安親班接他時,老師說他滴精神超high滴…不知是怎麼了..回到家問他第一天上學好玩嗎..他說不錯啊..而且有遇到念幼稚園滴好朋友,雖然不同班,可感覺滴到他滴好心情喲…晚上洗完澡後,雙胞胎在沙發上看著巧連智;小丸子自在滴享受美味滴海苔..完全沒有要把功課拿出來檢查及簽名滴自覺哦…金害溜…

小丸子今天滴收穫很豐富哦,在走迎新拱門時,校長親自拿著彩虹筆在起點等著他哦..以及導師用著小紅包裝著滴鉛筆…哇..足感心ㄟ!!

小寶貝啊…媽咪希望你在未來滴學習過程中..一切平安,快樂喲…小學生滴初體驗成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5597686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1 15:57

哇 好可愛的小丸子 小一新鮮人 臉好踫皮好可愛喔 真想捏一口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一轉眼已經高一了 

時間在睜眼閉眼間消逝 人會老 孩子會長大 往日的記憶卻會一直一直留在心底 甜甜的 好難忘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4 10:30
看到好可愛低小丸子弟,白白嫩嫩唷!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7-06-14 17:32 回覆:

下午好啊 幸福泉

這是六年前小心肝剛上小一時的文章,

後天..他就要小學畢業了..一整個咻咻咻六下..然後他就要變成國中新生囉..哈哈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一新生
2011/09/01 03:34

小丸子看起來就是會是好學生的樣子

看著他使勁的舉手 金系認真ㄋㄟ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1-09-01 21:43 回覆:

晚上好啊 NJ

他在安親班很受歡迎...好人緣是肯定滴..至於考試成績就...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樣會不會太明顯滴放水啊...哈哈哈!!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分
2011/08/31 22:29

成功的開始

美好的一天

小丸子的第一天

給他滿分啦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1-09-01 21:33 回覆:

晚上好啊 隨意寫就很讚滴老師

謝謝最挺小丸子滴老師歐落ㄟ.......那那可以集三個滿分換一個神秘獎品唄...

哈哈哈....老師有沒有種...一整個虧大滴fu...丸子媽緊來酸!!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
2011/08/31 21:28

偉大的媽媽.....

真是偶像...還有電小二的加持吔...簽名簽名............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1-09-01 20:57 回覆:

晚上好啊 大大先生

哈哈哈.......不是有句話說.."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總會輪到丸子家滴唄......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入學花絮
2011/08/31 20:34
今翻開報紙,看到好多小一生入學的花絮,
有封酒釀的,有行跪禮奉茶的,花樣真不少,
相信小丸子一定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看他一臉聰明機伶樣,
丸子媽大可放心呀!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1-09-01 20:54 回覆:

晚上好啊 梅子姐姐

是滴是滴...真是開了眼界溜...

小丸子就是那種讓人會想忍不住要抱抱滴小惡魔...為什麼是小惡魔,不是天使呢...因為有時會變超級儒...有種一整個想要欠扁他滴fu溜~~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的小一生
2011/08/31 19:07

校長及導師都好用心喔

現在少子化

奇異果阿姨都快沒有學生可以教囉

所以像丸子媽生出這麼優秀可愛的3壯丁

實在該好好的表揚一下~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1-09-01 20:49 回覆:

晚上好啊 是金ㄟ滴奇異果姐姐

哈哈哈...奇異果姐姐您不用擔心...因為有丸子們這三個基本咖啊...

而且您滴用心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滴...丸子家挺到底喲~~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一新生來報到
2011/08/31 14:31

小丸子上小一了

這下媽媽要更忙了~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1-09-01 20:43 回覆:

晚上好啊 竹子姐姐

哈哈哈...至少小丸子已升級到小學生囉...

現在早上是二哥陪小丸子進教室後,他再走到樓上滴教室...因為大哥跟他們不同棟..,所以只好麻煩二哥幫媽咪這個忙,且他也很樂意滴喲!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31 08:35
小丸子很成熟囉,他一定可以在學校適應得很好^^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1-09-01 12:38 回覆:

中午好啊 需仁大哥

哈哈哈...好像是ㄟ...

今天小丸子只上半天..就學著自己過馬路走到對面跟看著他出校門滴安親班滴老師會合喲...

因為有愛心媽媽幫忙指揮交通,丸子家向那群默默付出滴人獻上最高敬意...才可以讓身為上班族滴媽媽們安心許多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