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拉拉手之 時光飛梭機
2015/04/24 17:59:37瀏覽1141|回應18|推薦60

很開心被柔小怡點名手拉手,這次的主題是是是『第一次』..哎喲好害羞喲!!現在就請跟著丸子家的節奏..來段讓人臉紅心跳的『第一次』吧!!齊步走。

 

丸子家是因為老爺這個績優股才早婚滴..他的求婚印象中是在忠孝東路的吾愛吾家,無奈年代已久遠..一整個不可考了啦!!

 

老爺是家中長子,丸子嬤很擔心結緍多年的女兒還沒生個一兒半子對婆家很難交待..無奈年紀輕輕的丸子家有個很阿婆的身體..金害ㄟ。

 

為了要孕育下一代,可說是吃盡苦頭..婆婆及老爺看了很心疼的說..真的這麼愛小孩去領養好了,別再受折磨了。毅力堅強的我..除了林口長庚腦部手術外,陸陸續續又打了許多針及吃了許多高劑量藥..於盼到送子娘娘來了!!

 

在婦產科電腦螢幕上看到黑點的感動至今仍印在腦海中..因為那是多少血淚交織出來的啊一整個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太感恩囉!!

 

有個事情是這樣的一剛開始醫生說 『恭喜妳懷孕了』;再隔一周回診時,他說『恭喜妳懷了雙胞胎』,在返家的路上老爺說..他前幾天有夢到兩條巨蛇!!這這這也太神奇了吧!!

 

從開腦手術及打到肚皮瘀青及一再的期待,失望,希望循環後到終於懷孕,一路的安胎到終於剖腹生產..這中間過了許多的寒暑沒有走過這一遭的人真的很難感受到其中的心酸!

 

感謝幫助過我的貴人最感謝的是丸子嬤沒有她的辛勞與愛..我想我無法撐過在台北長庚安胎的那段不能下床的歲月;很感謝老爺在我受創及情緒低潮時用愛來包容..更感謝婆婆用心的帶著雙胞胎。

 

人生的課題真的很多..我很努力的克服.. 很開心在十四年前過了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母親節!!現在的我還是會變身噴火龍..但看著比阿木還要高的國二雙胞胎..除了滿滿的感謝外!!更要告訴心情不太佳的好冰友們..活著就有希望..下一站的風景會怎樣誰也不知道,但若是抱著探險尋寶的心來面對.會不會快樂多一點,不路少一些呢..加油囉..如果妳也為了孕育下一代而吃盡苦頭….別忘了,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喲!!

 

這些照片都有加了OS..與你一起分享丸子家努力過後的甘甜果實ㄟ!!祝福好冰友們..開心才是王道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224981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胞胎
2015/05/27 11:57
羨煞人也。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7-10 14:29 回覆:

下午好啊 一畝桑田

謝謝您喲..丸子家很感恩有了他們讓生命更加完整及美滿!!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9 21:13

歹勢有點離題

但是丸子媽妳完全沒變吔

和十四年前一樣青春美麗啊

還要小聲說一下

那個巴豆好大啊

妳一定很辛苦呢尖叫


blue phoenix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5-25 14:31 回覆:

下午好啊 藍小姐

謝謝您對丸子家的稱讚喲..就不客氣滴收下囉..沒啦沒啦...哈哈!!

在懷雙胞胎時,因一直安胎,所以前後只胖了六公斤..應該只大那顆圓滾滾的巴豆吧!!

以及啊不管是懷單胞胎還是雙胞胎..懷孕過程只求平安健康的生下胎中心肝寶貝!!妳生了三千金..更是辛苦及偉大喲!!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光飛逝
2015/05/07 22:38

回台灣想去看妳,無奈可能搞錯了密碼無法登入和留言

希望將來有一天啦!

祝福幸福的阿木!愛你喲!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5-08 17:47 回覆:

下午好啊 孤鴻媽咪

有留這在您格子的訪問簿喲...還有還有內湖跟丸子家好近哦..立馬找UDN協助!!

以及啊..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了..丸子家先預祝好久沒回故鄉的孤鴻媽咪..母親節黑皮黑皮喲!!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7 15:56
好感動,難怪柔怡一再推薦。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5-08 17:43 回覆:

下午好啊

謝謝您來丸子家喲...

以及啊..丸子家也很開心有柔怡這麼一位善解人意的好冰友喲!!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3 18:53
所以丸子一家彼此都是那麼的互相珍惜啊!愛你喲!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5-07 15:09 回覆:

下午好啊 山楓姐姐

謝謝啦..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更要珍惜喲!!

還有還有...丸子家在這兒先預祝山楓姐姐..母親節快樂喲!!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04:35
揹背包看魚那張超可愛的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5-02 07:21 回覆:

早安啊 東村先生

謝謝啦...小小朋友時候的他們真的覺得好可愛喲..尤其是二個哥哥都比阿木高了啦的此刻!!

相信這對也有雙胞胎滴您來說..應該也會很有感喲..更何況您家的是令人羨慕到破表的小小美女雙胞胎寶貝啊..哈哈!!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9 12:08

一整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耶 ~

帶三個丸子長大 ... 一定很辛苦 ...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4-30 15:18 回覆:

下午好啊 阿北桑

偷偷跟您說..其實辛苦的是三顆丸子..一整個有個噴火龍的阿木..

沒啦沒啦,又在耍冷的丸子家...哈哈!!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8 21:33
向偉大的丸子媽致敬
這辛苦孕育的過程
想必已感染到您們家三個可愛寶貝
難怪他們都那麼可愛乖巧聽話
您這不平凡的第一次
真了不起
讚啦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4-30 15:16 回覆:

下午好啊 浮生大哥

甘謝甘謝ㄟ!!

天下的阿木都很辛苦,丸子家比別人幸運的是有好媽媽及好婆婆的幫忙才能熬過那段時光!!

丸子家預祝浮生大哥最愛的母親..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喲!!


林大(馬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7 17:53
好感人的畫面....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4-28 06:45 回覆:

早上好啊 大大先生

那記得要用手帕擦一下感動的男兒淚喲..沒啦沒啦...哈哈!!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5 16:24

看到一臉無辜的雙胞胎那張

我覺得應該還要加上一臉無辜的阿木

一路走來雖艱辛

但也非常值得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15-04-27 16:23 回覆:

下午好啊 隨意寫就很讚滴老師

這篇真是犧牲大了啦..把一些陳年的照片都PO出來.....

若有嚇到老師的地方..就就就恕不負責啦..沒啦沒啦..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