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歡樂遊
2021/11/12 17:44:35瀏覽1564|回應5|推薦25

一直覺得時間就該花在值得的人身上..因為白天已為了五斗米被打到骨折,假日沒好好善待自己..日子是要怎樣過下去啊..尤其是老爺的EMBA已畢業,此時不吃喝玩樂..更待何時啊..所以丸子家的腰內肉快藏不住了啦..這算是另類職災嗎..哈!

感謝老爺的妹妹精心安排了花蓮二天一夜的家庭旅遊….就跟丸子家的腳步..一同去郊遊吧@@

原來周六的雪隧在清晨五點半真的不塞車..一路平安順暢開到蘇澳休息站稍稍停留後..九點時已到了花蓮吉安鄉的馬拉桑獵人學校..體驗著純真原住民的生活..真的很有趣喲…有圖有真相之請看

穿上阿美族服裝的老夫老妻..很有戲吧..哈


婆婆臉上的開心笑容藏也藏不住,因為小叔上半身很給力的原汁原味呈現..是脫掉脫掉滴概念..哈


花蓮現在有好多打卡景點..這次海涯谷就拍好拍滿!!

希望跟老爺的感情能像這背景般..圓圓滿滿..海濶天空!!


花蓮真的天空晴!!


老爺忙了大半輩子,在三顆丸子長大的此刻,希望他肩上的擔子不再沈重,可以如直升機般來去自如的實現他的夢想!!


活脫脫的暴龍一直在丸子家面前,白天不定期出現..狂刷存在感..一點兒也不會累之很有事的外星人!!


偶爾也要假文青一下之…吉安慶修院!


佛在心中之修佛先修心之..不動明王!!


烤肉歡樂趴提…壽星是小叔及婆婆..黑皮ㄅ是嗲!


劃過天際的是保家衛國的空軍軍機..謝謝您們的英勇讓我們可以安居樂業!


除了買到小心肝指定的阿美麻糬是..還有這復古的場景.一起來去買票看『舊情綿綿』吧!!


老爺跟從小就很疼他的小舅舅很親..感情很麻吉喲!!


駕式十足的老爺已準備好在海天一色的花蓮沙灘奔馳囉!!


乘風破浪,不畏艱辛的突破難關的老爺!!


英雄出少年之二號帥哥!


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來去做壞事..沒啦沒啦..明明是很健康的散步看夜景,硬要歪樓..哈

河水倒映著除了牛群..更有著人生的悲歡離合縮影!!所以啊不管外面的天氣是晴是雨,每天起床都要笑笑的過著不會再回來的每一天喲!!丸子家祝福好朋友們..日日是好日,平安喜樂相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70475288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04:05

看到丸子家眾親友和樂的團聚旅遊兼慶生,實在非常羨慕。

老人家身體硬朗且樂意跟著晚輩趴趴走,是我們最大的福氣,以前我公婆爸媽都怕晚輩花錢,堅持在家自煮,節制大餐,又因外出住宿有睡眠困擾,所以未曾舉家至外地旅遊過夜,諸多限制想來總有遺憾,不過老人家並不如此認為,只要看到兒孫回來就萬事如意了。

帶著感恩的心,我們一起努力喔~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鴛鴦相隨
2021/12/03 07:31

互相成全,白首到老的夫妻不多,你們這一對不知閃了多少人的眼睛!!!大笑

美麗的山地姑娘和少年郎,祝福幸福永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14:02

穿上阿美族服飾很好看耶!

四個人一起牽手跳舞的那張特別有FU~ 我都想加入一起來一步兩步了! 哈

在海灘上乘風破浪的畫面也是一大亮點,感覺超好玩低~

偶爾吹吹海風很舒服地,享受人生無誤!!  大笑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6 11:58

丸子媽早上好

好棒的花蓮家族旅遊 一整個看下來 就是歡樂溫馨美好 還有丸子媽和丸子家老爺的恩愛畫面 讓人真的好羨慕ㄚ

花蓮一直是我想去的口袋名單 距離上次去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這幾年花蓮又多了很多熱門打卡玩樂的景點 看完你分享的遊記又更想去花蓮囉


是說你婆婆還很年輕ㄋㄟ 你小叔和你家老爺長的蠻像的 感覺都很斯文樣

超羨慕你們這樣浩浩蕩蕩地出遊 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出遠門了ㄋㄟ…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11-18 14:55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苿莉

老爺的手足及我的妯娌都是好相處的人..很感謝我最小的小叔小嬸與婆婆同住..有了他們的陪伴,老爺放心許多且跟婆婆家住很近...這也是老爺愛的考量啊!!因為天大地大..父母恩最大啊 !!

以及啊...小小苿莉居住的城市已有太多好玩的景點,待我們的小孩大考後..相信小小茉莉就可以計劃到美麗的後山盡情的玩耍喲!!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3 10:16
妳家老爺與他弟模樣還挺像的,能放開心懷與家人在花蓮好好玩一玩,這感覺真的很棒,也很讓我羨慕,我已經好久沒出遠門了。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11-18 14:46 回覆:

下午好啊 浮生大哥

可以開心出遊真的很感恩...更感恩的是...從結婚至今..婆家待我很好..更感謝老爺的萬般包容!!

以及..這個疫情讓丸子家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的一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