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親愛的
2021/08/31 21:27:59瀏覽2145|回應6|推薦30

三天二夜的台南之旅,重溫了一家五口久違的出遊,更也感受到三顆丸子真的長大了...

祝福我最親愛的老爺,生日快樂!!

以及這完全是美食之旅,丸子們很開心..阿木花錢也值了..最重要的是今天壽星的老爺很給力的帶著我們吃喝玩樂..尤其是與二哥及小心肝的撞球之旅,讓二哥對老爺更是佩服到另一個高度了..哈

末了..這篇就請好朋友們一同感受一下台南熱情的太陽及有甜度的美食...台南人真的很熱情..歡迎大家一起去台南吃喝玩樂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67075091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3 13:49

情侶裝耶,也太甜蜜了吧! 崇拜

丸子把拔好nice,感覺就是個寵妻達人呀! 

三個兒子各個英俊清秀,丸子媽咪一定是滿滿的驕傲與欣慰吧!

看您們一家人和樂融融,不知不覺也會跟著開心起來呀~

開心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08 10:58 回覆:

早上好啊..泉

情侶裝是一定要滴啊..這樣老爺就不用煩惱牽錯人了..沒啦沒啦..哈

跟三顆丸子站在一起雖然阿木立馬變哈比人..但也有著滿足感....丸子家果然又老王賣瓜上身了..哈

還有還有..大心的泉我們都要一起幸福下去喲..即使那讓人阿雜的疫情又又又..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21/09/02 01:56

哇~真是幸福!!!一家人享受美味。

丸子馬麻戴上帽子,口罩加墨鏡,一整個江洋大盜的樣子,太有趣了!!大笑

三顆丸子真的長大了,少年英姿。

不過把拔依然文質彬彬,馬麻還像美少女!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08 10:46 回覆:

早上好啊 孤鴻媽咪

台南的日頭真的太熱情了啦..所以可以穿戴在身上的全都來就對了.哈

以及啊..三顆丸子真的長大了...尤其是跟他們站在拍合照時.我這個哈比人阿木很有感啊..哈

還有還有..等著疫情結束,孤鴻媽咪回台時..我們一定要找時間聚聚喲...期待~~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1 14:38
三個小帥哥都長大了
真的是妳們夫妻倆最大的成就與驕傲
也祝福妳家老爺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08 10:38 回覆:

早上好啊 浮生大哥

三顆丸子真的長大了......小心肝小五時.我已是家中的哈比人了..哈

以及啊..感謝浮生大哥給老爺的生日祝福...

在這個抗疫期間..我們都要平安喜樂喲!!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1 09:22

請問丸子媽

三兄弟鮮魚湯好喝嗎?大笑


blue phoenix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07 18:02 回覆:

下午好啊 藍小姐

超級美味..老爺讚不絶口..真的好吃..且蚵仔及小卷也是招牌..等妳有返台時,可以親自嚐嚐喲..保證不掉漆!!

天啊..在回應妳時..口水快流下來了啦..哈!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1 02:29

疫情趨緩,在即將開學的最後一周趕上闔家同樂,積善的丸子家一向就是這麼福氣啦~~

古都的豔陽也跟丸子家一樣熱情,在戶外趴趴走之際有沒有好想飛奔到冷氣房納涼的衝動啊?三位小帥哥真的好乖,孩子越大,全家出遊的機會越少,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人啊!

台南的虱目魚和鮮蚵一定很美味齁,引人垂涎,全台首學的孔廟是一定要拜訪的,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只羨鴛鴦(應該是吧?)不羨仙的甲你攬牢牢的甜蜜模樣喔!

最重要的是,要祝福我最親愛的丸子媽...的暖爐老爺,生日大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闔家幸福安康,愛妻永遠青春美麗!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07 17:53 回覆:

下午好啊 麻吉柔小怡

超暖心的麻吉總是這般的支持著丸子家..一如古都的熱情太陽..耀眼卻不失溫柔的照拂著每一個愛台灣旳我們!!

三顆丸子很給力的一起出遊是阿木最開心的事..且還有老爺跟二號及三號帥哥的撞球之旅..完全是意外的驚喜啊

三兄弟的蚵真的好鮮甜哦..且這個還是誤打誤撞下的好滋味啊..因為原先谷哥想吃的刈包星期日休假..原來啊這就是憨人有傻福滴概念啦..哈

以及啊..真心覺得有老爺及三顆丸子相伴是件莫大的幸福..我們把握住這個當下就是最大的福報了

末了..在疫情又有點緊張的此刻..我們都要好好的保護及保重喲..

祝福麻吉..闔家中秋佳節..即使宅在家也有明月喲...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31 22:48

丸子媽晚上好

好閃喔 出門還穿情侶裝 讓人羨慕不已

三天兩夜的台南吃吃喝喝之旅 真棒 

在四個帥哥的簇擁下遊台南 感覺一定粉美好

下次規劃一下台中三天兩夜遊如何 讓我這個台中人略盡一下地主之誼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獻上最衷心的祝福 祝福丸子爸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如意 生日快樂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07 17:22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茉莉

因為買二件比較便宜啦..所以情侶裝是一定要滴啊..沒啦沒啦..哈

真的覺得計劃趕不上變化..原本是訂八月中,但因有事延期,沒想到剛好抓住暑假尾巴及老爺生日...一整個嘟嘟好滴概念..哈

以及啊..最愛的老爺很配合的跟著我這個愛熱鬧的老婆趴趴走...感恩這一切的美好!!

末了..祝福遠在台中的小小苿莉闔家..平安喜樂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