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現在的心情
2011/09/28 20:57:42瀏覽147|回應0|推薦18
F現在的心情

背景:
很好,沒有遲來的E-mail,
BBS上沒有太多的訊息和ICQ,很好;
電話和窗外的夜同樣安靜,沒有犬吠貓叫和汽車的防盜器作響
很好;人的聲音隱藏在雙人的被窩裡。
現在是2001年10月10日凌晨1點05分。

我說說話,和塗鴉:
什麼都好,總得要忙碌起來
不然也睡不著;是 這 樣 的 沒 錯﹗
飛機、貓、火車在手術台上吹喇叭
小狗住在冰箱的上緣,教堂的鐘聲
敲響某一座山峰的積雪,總有
人們在這個時候依然登山,啊啊啊啊……。
我恨安靜地說話。

什麼都好,總要練習五種以上的生活方式
不然一直吃飯睡覺也挺無聊
叫我 叫我 叫我的名字,而且以超級無敵高亢的音符
突然就想改變自己的髮型,顏色
和不抽煙、喝酒,不繫腰帶,只穿一隻襪子
做愛的時候先漱口 自慰的時候先洗手
我就是規矩的好小孩。
對貓和狂牛症沒有抵抗力;

什麼都好,但是化妝品之有效期限快到了
真令我害怕,看看電視 聽聽廣播
走路時一定得東張西望 不然有人搭訕還不知道
看我 看我 看我,而且以挑動情慾的方式
光點在皮膚上接近毛毛蟲般移動
地下鐵穿過雙腿嘶嘶作吼 我是規矩的好小孩
但是不吃青椒和喝牛奶會拉肚子;

什麼都好,是 這 樣 的 沒 錯﹗
761.7公里是「愛」的長度,除以二
是「性」的寬度,你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我也不會說,只有巫師才能夠知道秘密,對了
我痛恨咒語,請不要
不要對我唸:
「WaGaYa---Yi---KoMaYu-Sa。」
反正被允諾的愛情,也不重要。

我整天無所事事,小便像一道彩虹
骷髏磨成鏡子的亮度,我就是愛塗鴉
鴨子在睡覺,你不要吵牠

柔軟 沉重 陰暗 寒冷 輕盈 貧窮
污穢 惡臭 典雅 高貴 粗糙 陌生
恐懼 快樂 明亮 危險 鬼魅 灼熱
悲傷 無趣 呆滯 油膩 苦澀 刺痛
疲倦 憂鬱 枯萎 動物 麻痺 濕潤

然後我以為看到你,於是笑了。

HANER CHOURYU MEMORY IFEXIST
LIBAIR LYLIU YAHFF KOFGQ MINF
YAYA COCOFIN LUPECDLI KIDD3



2001/10/10 AM1:28 很無聊,亂寫。
2011/9/26 pm6:58 詩末的英文,是我曾經使用的BBS帳號。有一些我都不記得了。也不確定是啥意思。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7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