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的秋天
2011/09/19 00:11:07瀏覽118|回應1|推薦6
「WaGaYa---Yi---KoMaYu-Sa。」
我穿上鞋子,用手攏了攏頭髮,猶豫著用哪一個水壺喝水。
褐色的啤酒瓶在樹枝上破碎,刺傷唯一的太陽使之流血,這是魔法的秋天,我在城市裡遇到一個年老的巫師,他說,「WaGaYa---Yi---KoMaYu-Sa。」還有三根魔法草和星星的眼淚,命令一條馬路與另一條馬路的併行,有件幸福的事值得再提一次,如果我們能夠重新相愛那也是好的。
將高樓陳列在城市裡,像奇幻小說裡巨大的龍,有的人在這裡冒險,穿過一個路口像穿過一輩子那麼遙遠,然後你的身影就消失在其他故事裡,那麼讀起來也是好的,這是我唯一一個魔法的秋天,我穿上鞋子,用手攏了攏頭髮,搭上捷運列車像進入巨龍的身體,在這裡我遇見了一個年老經歷過許多愛情的巫師,他說,「WaGaYa---Yi---KoMaYu-Sa。」是關於愛和幸福的咒語。
是惡魔或神祇都好,現在生命處於夏與冬之間,這個魔法需要記憶。
也許真的有什麼舞會與精靈渡過,城市裡所有的霓虹燈都亮起,所有的汽車停下來向星星的眼淚致敬,巨龍只是被侷限的象徵,象徵比過去還遙遠,時間是度量的單位,這個時間需要記憶。
我可以約定契約,用短暫的特權在墳墓邊緣簽章,然後證明如果我們重新相愛站在懸崖貼近臨界的地方,那是更好的事;但都市裡沒有懸崖,重新愛你卻比站在懸崖更危險,而這是幸福的事。

將高樓陳列在城市裡,然後你的身影就消失在其他故事裡。
褐色的啤酒瓶在樹枝上破碎,刺傷唯一的太陽使我流血。







2001/9/3AM1:47 這算超現實的東西嗎﹖我很不滿意我在寫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49902

 回應文章

荷米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aGaYa--Yi---KoMaYu-Sa
2011/09/19 10:50

可以請問一下這句咒語哪來的嗎?已經看到三次了XD


I say, you say.
我說:你說。
劉帝希(YangHane) 於 2011-09-20 08:07 回覆:
我的詩集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