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念,無時無刻我的愁
2011/09/19 00:05:50瀏覽72|回應0|推薦3
空氣以一個時節的溫度幽暗下來,停頓
過多躊躇的腳步危機般立在電線
電線桿與其夜的之間,空氣以
一個時節的溫度幽暗下來

多曖昧的時間,涉過無法涉過的波濤
波濤是眼的神色寧靜或者你的歸甯
我不能前去正如我不能前去
有些事情尚未完成秘密的肯定你知道
涉過無法涉過的波濤,我慕然看見
神似的影子,多曖昧的時間
你微笑不容許我的孤獨,空氣以
一個時節;

你微笑不容許我孤獨,空氣以一個時節提醒我:
念念是北方的愁
念念是南方的愁
念念是東方的愁
念念是西方的愁

念念是無時無刻我的愁。


2001/9/29 AM4:13
昨天上文學史料學,吳冠宏所長到課堂上談起一些研究生專題研究課的事,然後提到有些事上學期老師系務會議討論,但沒討論完就去吃水餃了,我們期末聚餐的水餃,在湖畔一樓包的。然後,我就想吃水餃,把車停在麥當勞旁的停車場,到老邱麵館吃水餃,好貴,一粒四元,只點了十粒,加一碗牛肉湯麵。走在路上,由於中秋節要到了,突然想到這個題目。

小x,現在你是我的愁。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4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