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人
2011/09/21 23:50:23瀏覽71|回應0|推薦1
沒有來人打擾我久久無法平息的心緒
花影在陽台上挪動生命之方位,如最安靜的貓足印
我憑藉空虛探視那凝結在落地窗外的七年塵埃
陽光、風和雨的移動試圖,試圖刮去記憶

負擔過多愛和關注的記憶,我俯首低垂
沒有來人打擾我久久無法平息的心緒
如船燈與浪潮的俱寂,如三月底偶然停頓的風
白晝同暗夜一樣的光,我提前感覺
感覺星宿的移動,小獵犬座的橫移戛戛向西

負擔過多愛和關注的記憶,我探視那凝結在落地窗外的七年塵埃
沒有來人打擾我久久無法平息的心弦
陽台上盈滿一個早晨的陽光
陽光、風和雨的移動,試圖

試圖不斷載入更多愛與關注,對現實
或,有來人從門外的扣問:
愛是不被改變的旅程。

2001/7/7早晨大約九點至十點間,家中小狗Lucky,kiki,我喚為刮刮的雪納瑞犬因病死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4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