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刻意隱藏那些秘密
2011/09/25 11:32:51瀏覽101|回應0|推薦5
把陽光關在我的窗帷陽台之外
並隔著屋簷領悟完整的空間,存在
這些凌亂的墨漬

住在最小的夾縫中而我刻意隱藏
隱藏那些無聲的秘密
不許聽見,現在
是夏天,或者這樣的季節都是如此
時光幻化一個老人、一個小孩
(男孩或女孩,老公公或老婆婆……)

有一節低階的音是影子浮動,關於風
的影子樹的影子人的影子
偷取時間,但我
把陽光關在我的窗帷陽台之外
有些秘密,我刻意隱藏
保持沉默善用戀愛中的蛇無法辨析的比喻
啊!那些比喻。
我刻意不說,在最狹小的夾縫之中
讓他們生存

讓他們用孤獨燃起一盞桌上的香精油,秘密
是適合燃燒的
我且用愉快吹一些高昂的哨音

我刻意隱藏那些秘密
秘密是適合燃燒的,

秘密是適合隱藏的。
(隱藏秘密的男孩,是適合成為一個詩人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3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