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巫師的魔法箋
2011/09/11 12:28:37瀏覽110|回應0|推薦2
妳說妳愛他,妳說妳愛他,妳說妳愛他
,妳說……
當你對一個年老如我的巫師傾倒了第一萬次的心事
傾倒半出瓶紫色墨汁的雪
我僅能教妳:「WaGaYa---Yi---KoMaYu-Sa。」
獨角獸促成的愛情並不靈驗。
七彩虹繫成的愛情並不靈驗。
白玉珮磨成的愛情並不靈驗。
黃金箭射成的愛情並不靈驗。
紅絲線綁成的愛情並不靈驗。

妳或許要聽一些更古老的方法嗎?
蒐集他的呼吸、蒐集他腳下的泥土﹔
蒐集他的衣服、蒐集他的刀具和獵弓
挑一個最熟最軟的柿子和妳鍾愛的髮飾同種在菩提樹下
種在柳樹下、種在榕樹下
種在一切可供長久的樹下,而且注定永恆
但這樣的愛情並不靈驗。
但這樣的愛情並不靈驗。
但這樣的愛情並不靈驗。
但這樣的愛情並不靈驗。
但這樣的愛情並不靈驗。

當你對一個年老如我的巫師傾倒了第一萬次的心事
傾倒出半瓶紫色墨汁的雪
我僅能教妳:「WaGaYa---Yi---KoMaYu-Sa。」

溫柔與真誠,
和愛
和愛
和愛
和愛
和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