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詩迷宮(原型)
2011/09/16 14:19:23瀏覽178|回應0|推薦5
自從愛情成為愛情在海邊某個港口型小鎮邂逅
我初次抵達妳的掌心,並如小男孩怯怯地問好(第二行)
它尚未打破鄰居家玻璃的是一只會飛翔的白球,(第三行)
在月球背面我可以慢慢愛妳,慢慢愛妳(第四行)
如果,愛,是適合愛的。(第五行)
如果,妳用微笑聽我說話,聽我說很多很多話,可數或不可數的話,單數或複數的話。(第六行)
自從愛情成為愛情在海邊某個港口型小鎮邂逅(第七行)
我戴著黑色的眼罩,進入妳的黑夜和盛滿蜂蜜的迷宮(第八行)
那是盛水的夏天。(第九行)
安靜的打破一個白瓷花瓶。(第十行)
愛是那麼苦,而且充滿懸疑,也許成為一個經濟學家比詩人好。(第十一行)
在此,被謀殺的是誰,在窄巷的迷宮路上,(第十二行)
在此,愛是常被懷疑,指涉和運用許多演繹。(第十三行)
在此,我們進化。(第十四行)
為了不像書店看門的狗。(第十五行)
為了不像服飾店棄養的貓。(第十六行)
最好穿透一些愛,(第十七行)
像穿透窗玻璃的光。(第十八行)
因為我們不容易分散,分散和折射、被同化。(第十九行)
甚至在邊緣。(第二十行)
在邊緣模彷愛,模仿愛和做愛的形式。(第二十一行)
迷宮極為自然,愛 極為自然。(第二十二行)
自從愛情成為愛情在海邊某個港口型小鎮邂逅(第二十三行)
那次旅行,只能說是回家。(第二十四行)
於是妳送了我帽子,我送妳手套,但(第二十五行)都被擱置在桌前,和鬧鐘一起。(第二十六行)
在此,我們進化。(第二十七行)
有時候懸疑的愛使人懷疑,但總是沒有辦法的事,(第二十八行)
就那麼剛好,(第二十九行)
而且難免,(第三十行)
難免妳知道,有一個出口。(第三十一行)
當愛情成為愛情準確的在某個地方找到出口。(第三十二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2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