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遺失了一截鉛筆
2011/09/11 01:06:05瀏覽128|回應0|推薦3
這個時候,據說全世界在不同地方有著不同的新年我再一次確認 一些驚懼的、恐懼的都沒變電腦前,某個網站的鐘聲敲響兩個長久的夢的日子我微彎腰,方方才遺失了一截鉛筆該讀的詩總算看過幾遍而還沒有讀的,也管不了那麼多或許該停下來泡杯茶,自己對著自己說一些快沉默著的笑話一些驚懼的、恐懼的都沒變我懷疑著我如何能夠在這短短的一瞬間遺失了一截鉛筆(我的鬍鬚也沒有一夜間就蓄長……) 我想這是一月一日的一件小事我再確認一次,並對著桌前像大眼睛的螢幕喃喃抱怨一次我實在不是那麼快老那麼容易遺忘那麼容易遺失了一截鉛筆那麼地、那麼地接近死亡而一些憂鬱的、恐懼的都不變 這個時候,我實在不該多說話了像一個無所事事的人抱怨:我在新年遺失了一截鉛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