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行第一天-倫敦
2013/07/17 18:38:01瀏覽593|回應1|推薦21
 

英國行第一天

 

第一次,一個人到倫敦,種種遲疑和不安,在心裡交戰。

 

長榮航班晚上7點抵達,會不會誤點?趕得上地鐵最末班?

 

行前,瀏覽希斯洛機場的網站,發現Hotel By Bus的服務,專車送旅客至下榻飯店,而且,不管班機誤點多久,都會等候客人。

 

看到此,彷彿看到救星,二話不說,立刻上網預約。

 

既然是專車接送,也不用擔心行李太重的問題,於是,決定往返二趟,皆使用Hotel By Bus。來回費用總共39英磅,單程約900元台幣,也不算太貴。

 

到了倫敦,果然不出所料,班機誤點加上通關久候,出了希斯洛機場,已經晚上9點多了。

 

Hotel By Bus櫃台就在機場出口正前方,一台嶄新的休旅車,只載送二位旅客。

 

經過17小時的飛行,能搭上專車直達飯店,不需找路,不需搬運行李,實在是太完美的服務。

 

天色逐漸灰暗,上了高速公路,約莫半小時來到倫敦市區,紅色雙層巴士,穿梭其間,維多利亞建築,處處可見。

 

驀然回首,愛神丘比特的雕像,矗立街頭,是Piccadilly Circus

 

這景像雖已在旅遊書藉上看過無數遍,此時此刻親眼所見,方才覺得到了倫敦。

 

終於到了Holiday Inn London-Kings Cross,長榮假期的特約飯店。

帶著滿足歡愉的心,一夜好眠到天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