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日記
2011/10/06 16:09:41瀏覽397|回應1|推薦18

昨天早上,搭上公車,到民權西路換車,好奇的搭上了捷運蘆洲線到蘆洲參觀一下.

整個車箱空蕩蕩, 看來跟高雄捷運一樣,虧損嚴重; 到了終點站蘆洲. 更是慘不忍賭!

剛從幽暗的地下地鐵路線心情上來, 看到的是除了雜亂的小工廠街道, 也沒指引路標, 週邊根本沒有甚麼可逛! 僅10分鐘的停留, 我即打到回府. 甚麼地價要漲? 看不出一點潛能! 這到底是哪部門子的規劃! 真是無能無德! 希望未來新莊線會更好!

轉往士林捷運站, 遇到一個來自普林斯頓的老外要去故宮, 說這是他教授推薦的稀世之珍, 我說:真的嗎? 現在去大陸客可能會很擁擠, 他說沒關係, 會慢慢的欣賞, 於是送他了公車; 想不起自己最後一次去是幾年前? 記憶中也想不太出吸引自己的東西了, 印象中只有匆忙, 擁擠, 真像斷了線的風箏...

何時台灣才能培養出像老美一樣的閒情逸志! 來治療台灣的整體職業病!

攪新聞的政治私欲者們, 你們真是可悲可恨!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aS&aid=571013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閒情逸致
2012/08/30 11:48

國外友人來訪,故宮是必陪的行程之一,幸好每次都有不同的展示!

只是禮品部必須耐心等候職員招呼如過江之鯽的陸客。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