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8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鄭嵐奇(MY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13 13:02

DEAR X-USER~~

^^ ~~「一通百通 」這句話真受用

共勉之

MYKEY



狂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11 13:41

宋在清華大學的演講 值得讚賞 絕不比連遜色

令人動容 請分析一下 如何?


老子曰:道遠而險. 高子註:登高臨遠低浮雲 尋幽探險明道路
Xuser(Xuser) 於 2005/05/11 15:51 回覆:

多謝抬舉,已經貼上去了。

狂老幫我狂推一下,最近生意相當清淡啊!


鄭嵐奇(MY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10 14:49

DEAR XUSER~~

城邦與網誌並立的方向顯有畫蛇添足之感,相信經過Beta版測試校調之後,聯網可能朝單一Blog的方向發展。

故對於個人Blog的經營與調整是該有一番體認;雖然大家仍在摸索檢視磨合的階段,但「山不轉路轉」,網誌方面的經營不可或忘。

共勉之。

MYKEY


Xuser(Xuser) 於 2005/05/10 15:56 回覆:

Dear Mykey.

多謝鼓勵,我這種年紀的人的確就是需要接受鼓勵「順應時潮」,從傳統倫理的質變,乃至於網路的五彩繽紛,都逼得我必須「面對現實」,否則真的一天都不會快樂。

網路城邦測試版結束之後,是否能順應多數的意見而有所改善,令人相當期待。問題是,像我這種人的意見是「多數意見」嗎?恐怕不是的。

唉!適應,適應。謝謝,謝謝。


YS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09 21:40

Xuser兄:

 

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現在的「網路城邦」。它並沒有增加什麼了不起的、甚至可以說任何實際的功能,但卻把網棧與網棧之間的感情疏遠了,也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了。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我上網是為了要與人交流,不是自說自話唱獨腳戲的。現在的情形,好像大家都很生疏,個顧個的,非常沒有意思。

 

這些做軟體的工程師玩弄一些沒有意義的花招,反而模糊了原本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功能,真是可笑。

 

網路原是為了拉近人的距離,把萬里之外的人聚在一起交流,現在故意搞出一個虛擬的城邦把原本在一起的人拉開。這不正是反其道而行嗎?

 

現在寫東西很不帶勁,我很不喜歡關在自己的「城堡」裏,感覺不好。

 


清晨獨自慢跑的 YST
Xuser(Xuser) 於 2005/05/10 02:06 回覆:
Reply to your board.

cco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09 16:04

市長﹕

我又來煩你了。前兩天我的電腦出了狀況﹐結果導致檔案消失﹐我因此失去了進入“推薦文章”的地址。

可否請你給我指路﹖

感謝﹐感謝﹗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王于興師,修我戈矛,與子同仇!
Xuser(Xuser) 於 2005/05/10 02:04 回覆:

Dear ccoh,

Please try

https://city.udn.com/v1/city/rank/forum_rank.jsp?f_ORDER_BY=T

Xuser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08 11:27
歡迎加入黃金家族

【黃金家族】
(我會漸漸將一些女人故事城邦的好文轉貼過來,我怕城邦那邊某一天關閉了。)

寧靜姐 【女人故事】【優秀教育】【黃金家族】

蒙成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05 14:52

我自己也不習慣城邦

很易迷路

最近要考試

要不然多花點時間來摸索


蒙成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04 13:59
這裡聊天會不會更好呢?
Xuser(Xuser) 於 2005/05/04 21:37 回覆:

歡迎來聊天。

現在「城市」與「個人網誌」各有一個訪客簿,有點複雜,我還是希望集中在一個訪客簿就好。過段時間看看,把環境摸熟了再說。

頁/共 8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