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娘們」預見「爺們」
2013/12/05 12:39:06瀏覽7591|回應3|推薦0

我們的立法院裡有一小群年輕的女立委,大半沒有什麼專業基礎,但卻有無限的民意基礎,因此,碰上大小官員,就不把人當人啦!碰上這群「娘們」,不僅大小官員頭痛,我也頭痛;而且,媒體版面總是由這群娘們佔據,盡情凸顯小白兔屠殺老虎獅的血腥戲劇效果。

還好!這群老虎獅卻也出了幾個「爺們」!偶而挫挫娘們的鳥氣,讓我們看了也舒服一點!

經建會主委管仲閺日前針對立委要砍他一半的年終獎金,脫口而出:「爺們不在乎!」還說,要砍就全砍,該下台就下台!這一來,輪到立委下不了台啦!

確實如此!有話好好說,責任分清楚;一個國家的GPD哪裡是三言兩語就要砍人的獎金、叫人下台!?這些立委、這群娘們也真該給點顏色教訓,否則我們的國會將永遠是國際上的政治笑話,我們的民主政治也將永遠是叢林政治,毫無前途。

記得多年以前,陳長文擔任海基會秘書長,在立法院遭受陳水扁修理,陳長文就給頂了回去,氣得陳水扁哇哇大叫:「你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這就是「爺們」的意思!老子當時位居全國個人綜合所得繳納排名第一(理律法律事務所代表人),不缺錢、不愛錢,不必來跟你們這些整天看錢找錢的政客攪和也!

當「娘們」碰上「爺們」,我們並不預設立場支持誰,就看誰真正用心;有時候,大環境使然,非戰之罪,我們就不能隨便整人、甚至任意踐踏人格!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9765861

 回應文章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6 16:46

媒體記者對某些政客諾諾拍馬屁

整天為其做起居注,實在令人厭煩

何日才能出現爺們登高一呼,公開唾棄......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14:26
政府的矛和盾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先搞清這該怎個唸?
2013/12/05 18:06

我一直搞不清是爺兒們還是爺們兒?

同理,到底是娘們兒還是娘兒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