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世銘仍以舉發「司法關說」為榮
2013/11/01 14:23:48瀏覽3847|回應16|推薦0

檢察總長黃世銘因洩密等罪責被起訴,他的反應是:我舉發「司法關說」,竟然被起訴,......。(大意如此)。言之,他仍然是站在「大是大非」的一邊,振振有詞,而且似乎還以舉發王柯為榮。

其次,說到「下台」,他表示,一審有罪才會下台。

碰到這樣的檢察總長,這個國家,吾等國民,還有甚麼話說?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92870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23:02

國民黨的立法院副院長兼副主席洪秀柱及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昨日都要黃知所進退。看倌可從中嗅出了什麼味道呢?是的,黃如不趕快走人還要杵在位子上,下一步就不僅止於喊話了。怎麼樣,「飛鳥盡 良弓藏 狡兔死 走狗烹,黃大總長,參透了嗎?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咕嚕 咕嚕聲響徹雲霄
2013/11/02 18:25

明禮義知廉恥大賽正比賽中

人心已腐,"咕嚕"  "咕嚕"聲響徹雲霄。

http://classic-blog.udn.com/sirus/9292491




Xus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九月六日,歷史上的一天
2013/11/02 14:09

務必記住,102年九月六日,中華民國最高撿察署對社會公佈違法竊聽的內容,並且以此做為總統公開訴請立法院長去職的依據,而受立法院監督的行政院長也公然表示立法院長不適任。

這一天,是中華民國司法史與憲政史上雙雙淪陷的一天。誰該判刑坐牢,已無足輕重,也無法彌補。所以,支持馬黃的人士,也盡管支持,沒關係的。


X-user

真寶殿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08:01

偵結前洩密就是洩密,法條那麼清楚,事實那麼明確,哪還有那麼多理由!

阿不然那麼多間諜都說他是為了國家好不就沒事了?

最不應該的是為了打擊同黨政敵,還製造這麼多紛爭,還給爛反對黨機會。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06:08

還好您不是律師,不然你的客戶被你害慘!什麼監聽就是偷聽,竊聽!

一級颱風跟五級颱風一樣嗎?!一級地震跟五級地震一樣嗎?奇怪!


Xus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臉
2013/11/01 20:40
回樓下那個「不要臉」的,監聽就是偷聽,就是竊聽,英文應該都是一樣的。特偵組竊聽,掛甲案,聽乙案,這是違法竊聽。之後又在記者會上公佈竊聽內容,這是罪上加罪。
X-user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20:02

廖伯子戒

北檢都說黃世銘陷害總統了

在這裡回硬挺黃世銘的,就自己回家發一篇宏文[挺黃世銘害馬英九]

別躲在FB小裡小氣的說挺


環球時報駐台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8:22

說實話,版主你不要臉的程度有點太over了。

還敢在評論說竊聽,法院給了監聽票哪裡會變成竊聽?

實在不想繼續糾纏這個問題。

說實話我倒是想看到黃總长堅決不下台,直到三審。

因為——王金平確認黨籍的訴訟還沒完啊,大家一起來拖著唄,反正在不要臉的王金平面前要臉也沒用啊,事到如今拉下臉來也沒差啊。

另一方面,北檢的起訴書經得起考驗嗎?王金平這件事是他之案,如果王金平不因為關說被起訴,那黃總帳的報告何來洩密之嫌?

當然啦,媒體肯定沒腦袋考慮這些。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7:57
黃世銘加油, 你身處台灣到處都是污泥的環境中, 忍辱負重, 碩果僅存的台灣魂!

Xus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輕重
2013/11/01 17:09

舉發關說,不循正途,而以不法竊聽以及違法公佈竊聽內容來進行政治鬥爭(讓總統向王院長話「知所進退」。)這是踐踏司法。

請留意,九月六日特偵組記者會公佈竊聽內容,這筆帳還沒完,撿方還要繼續偵辦。


X-user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