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以南的大是大非
2013/10/05 13:08:09瀏覽3326|回應2|推薦0

馬英九的姊姊馬以南傳簡訊給國民黨的立委,說王金平「叛黨、毫無廉恥」,消息傳開,馬英九的「樹敵指數」恐怕又添一分,如果今天再做民調,也恐怕連「九二共識」都要不保。

然而,細究馬大姊的簡訊,其實所言不差!蓋以馬大姊的年齡、環境、背景,這正就是她的「大是大非」。以她心中的這把尺來丈量另一個世界的王金平,自然是無恥、自然是叛徒。

所以,我們也無須去跟馬英九、馬以南這些大是大非閒磨咕、窮抬槓;反正,過時過氣的東西,他卻硬要攤開來獻曝,這是他自斷其路、自速其終,沒什麼好說。

政治,豈是一個人的大是大非所能主宰?民主政治,又豈是一人一家一黨所能全盤左右?馬英九說他的母親、姊姊都支持他,卻不問廣大的選民支不支持他。而事實上,現在連國民黨的一幫「明日之星」都已全部與他切割、紛紛閃避。

如此說來,「大是亦是大非」,不知道馬英九搞清楚了沒有?如果還是搞不清楚(看來就是如此),那麼,就等著繼續難看收場吧!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8864321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7 23:56
台灣人民如果連這種小學程度的大是大非也要硬拗至今又何必不承認這塊令人驚駭為之掩鼻嘆息的荒謬絕倫地區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鬼島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7:24
馬以南的話,將王金平改為親民黨也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