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活寶陳致中
2010/11/12 13:56:45瀏覽7753|回應6|推薦34

這個陳致中更為可惡!如果把他父母親的刑期加起來放在他身上,也不為過。

今天聯合新聞網有一個標題《黃睿靚哭紅眼、陳致中痛批》,這當然不是說黃睿靚為她公婆被判刑哭紅了眼、而被 陳致中痛罵一頓(台灣媒體的文字水平實在太差),而是說,陳致中為他父母被判刑到處痛罵一頓。

陳致中說:「台灣人當總統才會被關」,對於這種無賴的言詞,我們無言以對。

陳致中,無疑是陳水扁夫婦的寶貝,金銀加身,無限的重。這個寶貝,跟他父母一樣,不知道身為「總統之子」所加在身上的,其實是無限的言行自律與精神約束而不是無限的金銀揮霍與胡說八道。

人家馬英九的女兒就知道,多數其他的高官兒女也都知道。就唯獨陳致中、以及余天的兒子這些「活寶」整天出來丟人現眼。

莫說我瞧不起「綠色」,實在是事實擺在眼前,某些綠色的人身修養實在太不及格;雖屬少數,但很顯眼!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4592707

 回應文章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還有個趙建銘和陳幸妤.
2010/11/13 03:56

---既然現任馬英九,宣示清廉改革.前朝之公主和駙馬,涉及台開弊案,今時豈能放過?陳公子致中,洗錢凍結海外,舉證事跡斑斑.何能在外走跳,參選高雄市議員?實賴政府之縱囚,高層司法之陰助也.馬英九領導之國民黨,若失人心於扁之憎怨.值逢選舉必敗,頓時現出原形.故觀致中之疑雲,嫖妓逍遙度日.民怨益之沸騰,醜聞利之保溫.聯合報煽風點火,可謀選舉造勢耳.

---此等政治宣傳,司法改革假戲.政客愚民之舉,百姓何人會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綠營政客不是缺乏修養﹐而是沒有人格!
2010/11/12 19:59
有許多沒有修養的Redneck也很有人格。人格是同理心﹑公平心﹑是非心。一個從政者如果完全沒有人格﹐必然會亂搞﹐必然會亂政害民。民進黨政客很多都毫無人格﹐雙重標準﹐甚至胡說八道造謠顛倒是非來詐騙。在民進黨的黨教下﹐致靚也變成沒有人格。只要我能A到錢﹐有何不可以?當清廉變成不是一個黨(民進黨)的價值的時候﹐從政當然就變成了只是A錢的工具而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應該率領蘇貞昌﹑謝長廷﹑蔡英文﹑陳致中去跪拜日本靖國神社
2010/11/12 19:53
李老頭應該率領綠營蘇貞昌﹑謝長廷﹑蔡英文﹑陳致中去日本搭小黃﹐跪拜靖國神社中他為大日本帝國戰死東南亞的胞兄牌位。希望岩里政則保祐台灣綠營貪官永遠無罪! jsCall();
} else {
setTimeout("jsCall()", 500);
}
}" />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0/11/12 19:46
我想他們現在應該心中非常恐慌,因為阿扁與阿珍都將入獄,整個靠山沒有了. 接下來他們的洗錢看起來也不樂觀,再者邱毅告他的刑事案子,他也會輸而坐牢...簡單而言,牢坐定了...哪能不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丑八怪
2010/11/12 16:19

陳至中

若這麼行

怎連律師都考不到

丑八怪一個

惡心

還漂計


掌櫃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寶?
2010/11/12 15:24

其實陳致中這次說的話,也有點道理!

看看那個《日本人》岩里政男,也當台灣的總統,也貪污了( 貪扁說的 )

可是他就不用關!

可見得,日本人不受台灣法律的追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