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幸好有那些醫學院的學生!
2018/03/24 05:56:20瀏覽793|回應0|推薦16

有一天女兒放學回來後,對我說:「今天早上的公車上,出了點事。」

「哦?什麼事?」我問。

女兒答:「有一個婦人突然出現痙攣現象,幸好公車上有很多醫學院的學生,馬上前來幫忙,有幾位女學生還說服那位女士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然後到了醫學院那一站時,那幾個女學生便扶著那位婦人一起下車!」

原來,女兒上、下學搭乘的公車,會經過本州州立大學的醫學院,所以有很多醫學院的學生搭乘。

聽完後,我忍不住說:「幸好有這些醫學院的學生在車上!」

然而,這些公車上的醫學院學生,也叫我忍不住想起另一批醫學院的學生……

 

※※※

 

2016年年初,兒子通知我們,說他的教授要「跳槽」,他決定要跟教授一起到新的學校去。那年的五月,兒子和兩位研究生一起搭機到新學校去找公寓。

起初,他們看了幾間公寓都不是很滿意,所以,我決定上網幫忙找。

然而,在搜尋的過程中,我發現該校附近的學生公寓在1990年的8月曾經發生命案,有五位學生被殺!

在得到這個info之後,我決定深入調查,看那五位被害學生住的公寓在哪裡,好告訴兒子別往那裡去。

調查結果發現:發生命案的三棟公寓中,有兩棟已拆除重建,剩下的一棟──

在命案發生後,公寓的房產管理公司將房間「整理」,繼續出租。據說有一對姊弟學生在那裡住了幾年,直到畢業。之後,管理公司將該房再度「整理」,這次是將其變成「樣品屋」,給來找公寓的學生參考。

至此,讀者們是否忍不住想,這些學生真「勇敢」,在發生命案的地方,他們也敢住。

原來,該棟學生公寓離學校的醫學院很近,住在那裡的學生,大部分是對死屍不陌生的醫學院學生!

真是幸好有這些醫學院的學生,否則這棟公寓恐怕也得拆除重建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11128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