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不需要神人
2016/01/20 00:28:00瀏覽485|回應0|推薦9

1. 洪秀柱的支持者不是只有深藍和外省人,更有許多懷家國之憂,不容易被煽動的中間和淺藍選民,也是這次罷投或轉投宋楚瑜的主力。(為了這次大選,洪秀柱換了,王金平的不分區第一名給了,朱立倫回到九二共識了,但是傳說中的本土藍大軍在哪裡呢?)

2. 吳敦義有其實力和貢獻,不容抹滅,也值得尊敬。希望他能利用其地位與聲望,盡力阻絕黨內放話與內鬥的陋習,並遵循黨內民主機制出來參選黨主席,與其他同志良性競爭。

3. 成熟的民主不需要神人,國民黨也沒有神人。這種體認是泛藍選民超越泛綠選民之處,卻也是泛藍的候選人選戰難打,必須提升自己的原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yaoyou&aid=4412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