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迷人的工作...无限向往^_6
2009/05/11 12:32:22瀏覽1065|回應0|推薦15

 

       這世界上最迷人的工作,是可以讓女人更象女人,心清如水的,這世界最迷人的快樂,是可以讓女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盡管我也得不到這種迷人的百分百的工作,但是,我始終也不會放棄這種迷人的幻想和動作!

                                  ~~手工坊,名字還在醞釀...

        想開一家手工坊,在喧囂中,夏日裏,享受心境清涼.當然,目前僅僅是夢想,因為我看到..那些繡莊,手工店,賺點喝水錢,就累到關節痛,眼睛花,頸椎增生的。..> 好不值得..卻必須不值得的忙.

                                    經濟危機下,地攤最吃香~

        想起小時候跟同學幫她看地攤的時光,實在,快樂的難忘!盡管每次說這話,總有朋友狠狠的抨擊我:"你啊!去曬曬太陽,被風吹吹試試?!想的挺美的!苦死了!"

        試就試,哪種工作不辛苦?不苦死?公務員看起來舒服,實際上壓力大,壓抑死.藝人看起來風光,實際上沒自由,沒隱私,沒休息,勞碌死.二奶三奶看起來舒服,其實呢,沒尊嚴沒平等.委屈死....

        反正都苦死,為何不做喜歡的事?

                             頂住壓力對我來說,早就是小兒科的事..

         早上起來做了個青蛙香囊,按照我們的民俗,還要系上鈴鐺,因為當鈴聲響起來的時候,鬼怪就會害怕回避開.可以保佑這個佩帶香囊的人平安.沒有邪氣的幹擾.

        采集了香花已經完全幹燥,我將月季和樹花縫制進去,本想送給母親,不過又在那裏阻止我任何想法,言辭刻薄的她.讓我改變了主意.

                          我把送給她的禮物,改成了恐嚇.

        拿起香囊,我還是決定等流感過去後,到公園口的夜市擺地攤去賣香包.很便宜,一定會有很多小孩子希望,我也喜歡..非常喜歡,這種經過我親手縫制的香囊,會帶上我的祝福給每個孩子帶來芬芳和平安^_^,當雲在給顧客編制中國結的時候,她喜歡說:"我喜歡給小孩子編,就是喜歡給小孩子編."

        我也是.就是喜歡給孩子們做.這種迷人的卻利益很小的工作.

      我決定了後,就先指著貓恐嚇:"不要叫了,再叫再阻攔我,我就把你賣掉!" 隨後我對著墻壁說:"誰在阻止我,我就把她賣掉!賣掉!"

        恐嚇完畢,我回房,我的茶社沒有開成,就是因為我不夠堅定,沒有對其進行恐嚇.現在我一定要堅持,對所有反對我的人恐嚇!

          利益利益,除了利益,還有最重要的,那就是快樂的生活.

        無比快樂的生活,需要的是去做自己喜歡想做的!流感快點過去吧,我要請所有的同學朋友幫忙,有時間就去支持我,幫我到處宣傳,作為手工坊的前身,我要做這樣的準備工作,先征服顧客的心,再了解整個市場,然後等時機成熟了,我就是,那夢想中的手工坊的老板娘.

                                 小青蛙手工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93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