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刻 我就想枕在你的膝頭 但願永世也不要醒來...
2009/03/22 15:54:44瀏覽692|回應5|推薦17

她是人生的遊樂兒,她是命運的撲克牌..她在遙遠的記憶裏 呼喚我到來

呼喚  我   不要將她  忘懷  猶如 她的身影還在 恩典重來 ..嗨..

時光! 時光!    你帶走了 一個 多可愛多美麗的女孩.......

                                                                                                  ~ ~ ~

  她總是默默的微笑著望著我 發呆

  直到被我發現了  我就立刻        回報 以同樣的友善 友愛..

  她總是告戒我  不要再爬校園後的墻頭

  免得摔下來  我卻總是忍不住偷偷的爬上去 又爬下來

  直到 被保衛 逮到 保證下次再也不爬 那個危險地帶


  但我仍然忍不住  去爬別的墻頭  直到有一次爬上去了

  再也下不來  孤獨中痛苦的等待 同學們來救我下來

  在那漫長的等待裏  我體會到了  那份叮嚀中的關愛....

     
  她總是喜歡跳躍著 在陽光下的操場  一雙長腿 多美麗多可愛

  我也悄悄的喜歡上了  不知覺的望著她微笑

  這自然的精靈兒 ...


  直到那第二堂課的鈴聲響起 我們瘋狂的沖出校園

       
  一起去吃東西吃個痛快
    
  她總是令我震驚的 可以吃20多個包子 簡直嚇倒我

  我總是笑  可是餓死鬼投胎?

        
  但是,現在的我再也笑不出來...
   因為我  知你在陰暗的地府 怕你 永遠也上不來 永世也上不來

 
   不能忍受  你忍受那些煎熬  痛苦難捱
   因為  你走了  你給我的溫暖 卻一直還在

   為這溫暖  為這友愛  我 不能 讓你沈淪在地獄的苦海

   我不能 讓你沈淪在地獄的苦海

   我要求乞 老天  能網開一面來 能放你 轉世重生

   我要求乞 老天  能饒恕你 所有罪過去 能給你  完美愛情

    痛苦 不再!


    給我一個機會吧  求求老天能安排

    我還沒有來及  回報你所有的喜歡  所有的愛

    自我在世為人以來  得到的多是 詆毀 算計 與陷害

    自我落地為塵以來 擁有的多是口是心非的“愛”

     多是這“愛”背後的充滿心機的 背叛 與傷害


     能有几人   是發自真心的將我善待?

     我的心底  銘刻著的就有你的名字   ..一個個

     溫暖我在這人世的險惡地帶  陪伴我在這人世的黑暗苦海


     溫暖我在這人世的險惡地帶  陪伴我在這人世的黑暗苦海


     此刻 我就想枕在你的膝頭 但願永世也不要醒來...

     就象 回到了那年的晚會 唱到最後 我昏昏欲睡 誰伸出手來

     把我摟向了她的膝蓋  誰脫下外套 將我掩蓋 親愛的面容

     我永遠不會忘懷 ....盡管時光不會 再重來


      但   純真的信念還在  我還在期待 終有一天

      能和你再度相逢 那我一定會聽你的話 不再爬那高高的墻頭

      那我一定會枕在你的膝頭 安心的睡下來  不擔心這人世喧囂

      不害怕這人情 無常

       那時  我一定會給你介紹 一個好兒郎  讓他永遠愛你

       永不辜負你的期望....


  那時  幸福一定會比今生所有的痛苦都漫長 漫長  那時  所有的苦難一定都會得到補償..得到補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770968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美
2009/03/30 12:14
畫得真好. 畫裡的人給人的感覺不是艷麗, 而是给人一種善良祥和, 有氣質的感覺.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25 06:27
好文章 ! 插畫也好別緻 !
釣魚島(XXZX) 於 2009-03-25 13:24 回覆:
看到你真好,尤其是看到貓貓,真想抱抱它.也許感覺會好呢.這些日子給我最大安慰和快樂的就是我家的小貍貓了.我真是離不開它..

mk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2009/03/24 20:59


()


mk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夢
2009/03/24 20:49
 

暗夜孤燈倩影迴

無晴萬里千年追

相逢夢境擦肩過

點滴沙漏不如歸

 


釣魚島(XXZX) 於 2009-03-25 13:25 回覆:
謝謝MKU,謝謝.....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別
2009/03/23 01:07
陰陽既已兩隔
就讓思念成空
化作朵朵祝福
送她一路好走

釣魚島(XXZX) 於 2009-03-23 14:59 回覆:
可我舍不得她走..老夢見她在地獄裏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