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藏菩薩,求你接引我的好朋友們,不要他們在地獄裏受苦受難
2009/03/18 21:26:01瀏覽800|回應1|推薦11

       剛剛看到她空間裏的日誌,原來,榮的老公去世了.前幾天還在醫院裏.我還在等她的好消息,好推薦給她復原的好方法...

      人生就象一幕..我完全無法預料的悲喜劇!我總是這樣倉皇著接受這樣的劇情!不知所措,不知道要無助的去拉著誰的手,不停的向誰乞求..請不要走,請你不要走,求求你們不要離開我,你們可知道,愛我的人都一個個的走了.為何你要留下我,在這黑暗的地球裏?在這起風的夜晚,流著熱淚懷念著!善待我,疼愛我,保護我的你,為何都走了?都走了?

                                                          曉輝

           在幼兒園的時候,他曾經欺負我.老欺負我們.但是長大了之後,當我們同在高中部時,當我下晚自習後,不斷的遇到流氓在等我想傷害我的時候,第一次我用雨傘把他嚇跑了.第二天我到了班裏,說起我要用傘尖戳到那流氓下體的時候.曉輝他們哈哈大笑,可是,我覺得不過癮,畢竟沒有把他變成太監,很不甘心,沒種的就被嚇跑了.

        於是晚自習過後,我和輝四大保鏢一起,去找那個家夥要狠狠的修理他!我還記得那天晚上,夜風爽爽,我們幾個一路走,一路講,一會遇到那個流氓呢,是用針戳到他的骨頭裏,還是用拳頭打他到眼青.這個小時候欺負過我的留級生,走在我的身邊,顯然,歷史他早就忘了.現代史就是,他成了保護我的四大保鏢之一.

          我心裏有快樂也有感動,為這份同學情誼,大家是這樣的講義氣,其實,我只是個轉去的插班生啊,可是呢,這四大保鏢,幫我削鉛筆,教我畫畫,陪我快樂的吹牛玩耍.這世界對我太好了!

       但是那天晚上,沒有找到那個流氓,.從此後他就消失了!曉輝說:"他啊,肯定看到我們這個架勢,乖,嚇就嚇跑了!看我們,啊,可牛逼."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確實,藍在前面開道,我們簡直象極了黑社會,以後的每一次,每當想起他說這話的神情,我還是忍不住想笑.

        直到,他白血病去世,我仍然記得他可愛的樣子,在心底流著淚微笑,我連他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如果見到了.多好!如果見到的話,我一定告訴他,你這個壞蛋,留級生,曾經欺負過我.但是,我都不計較.真的,因為你長大後,就全變了!變成一個好朋友!一個好同學.認識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可是,你還是走了......走了.

                                  完全不是偶然..為何美術班是如此多災多難?!

         燕也死了!當我得知她死於車禍.死在她愛人的身邊.她愛人死的也很慘,而當芳告訴我,她愛人早就是有婦之夫,那一刻我就傻了,這世界都在耍 我,騙我,用悲傷,用巨大的痛苦在愚弄我!

           燕是最喜歡我的同學,是最讓我感到溫暖的同學.當我才轉到她們班的時候,我就註意到了這個高挑,漂亮,短發,長腿的女孩子.常常微笑著註視我,我於是抱她以微笑.她收到了我的訊息就立刻站起來向我走來.她說:"我註意你好久了,你坐著的時候,真美."我不禁汗顏,很意外,也不意外.大家都是喜歡藝術的,都喜歡發掘美.但是,我當時很憔悴啊.

         她又過來了,每天.她總是會休息在玩樂的時候,停下來,跑到我身邊,每次都會告訴我,她又發現了我哪個動作哪個姿勢好美.同桌忍不住笑,.說她真是喜歡你啊.我也感覺到了.這個特別的女孩子!這個美麗熱情的小女子,是這樣友善溫暖,這個不熟悉的班級和我是這樣有緣.

         盡管她常讓我不知所措,讓我有些尷尬,覺得這些話應該男生說...才比較適合.但是,漸漸的我就習慣了,習慣了她和其他的同學這樣直接的說喜歡我.要放下那些框框吧,我要習慣,善良的同學們這樣愛我.這比男女之情更純潔,更讓我覺得溫暖.

         她還在嗎?當我想念你時,你會不會還來這裏看我? 畢業後就很少聯系了.當我得知你死前活的是那樣痛苦,你知道我的心裏有多難過?多難過?!

         可愛的燕子,我什麼都沒有為你做.都沒能為你做!我卻享受了你那樣多的溫暖和喜歡.享受著你那樣特別的方式表達對我的好感.

         至少,我可以做一個聽眾,在你痛苦時,做你的傾聽者!因為,我至少了解,當我非常的喜歡一個人一個朋友時,我是多希望每天能見他們一面,多希望每天都陪在他們身邊,多希望,痛苦的時候,他們能聽我傾訴.那是多天大的幸福!

          我只要這樣的幸福!可是,我卻沒有給予過你幸福,你會怪我嗎?請不要怪我,我不要你呆在那個冰冷黑暗的世界,我要和你活在這裏,有陽光有輕風,有希望的.

        可是,你們都走了.

                                       去年的同學聚會.我又唱又鬧.又笑.

               其實我的心,在隱藏著這巨大的遺憾和痛苦!我失去了兩個保護我,善待我.喜歡我的好朋友,惟獨我們的同學會,是...這樣的巧妙的隱藏著痛苦.曹老師也去世了.

                一別14年了.在那個世界的你們活的可好?榮的老公又去世了,我不敢想象,但是我必須找機會去面對,這一場死亡帶給她的傷.我想要鼓勵她,安慰她,可是我的心虛弱的可怕!

                我再擔心,再害怕,誰又會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好嗎?親愛的同學,讓我們生死同路,好嗎?

              我要你持續著對我的喜歡,如同我對你這般,我要陪伴在我最後的時候,黃泉路上與你們為伴,我才不會覺得害怕,不會覺得孤單.我要繼續挽著你的手臂,如同小時候,起風的時候賴在你身後,玩著吵著鬧著,好著...持續著,這樣善緣.直到,直到我們生命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我能為你們做什麼?但是能做的我一定努力去做.

              去做,回報你給我的溫暖,你給我的喜歡,你給我的照顧,你給我的友誼,永遠闌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758459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
2009/03/18 21:41

人生無常

生老病死

循環上演

一視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