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錫大國黨二堅四謀解說]
2021/09/26 14:15:51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習大予國黨二堅四謀賀電解說]

習大一次給國民黨二堅四謀的賀電,分別是:堅持共同政治基礎,堅守民族大義,為同胞謀福祉,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

葫蘆裡到底菜賣什麼藥,咱來解說一下:(堅何以堅,就是已經成事實的才堅嘛,這些事實,怎樣破解,是當務之急,刻不榮緩,趕快想辦法破解才是。謀何以謀?就是還沒發生的事,才要謀嘛。這邊說的

[二堅]

1.堅持共同政治基礎,(共同政治基礎:中華民國,簡稱中國。這邊說明一下:當年毛老闆聽了周善培的遊說,一時昏了頭,改了中華民國的國名後,深感後悔,事後說:好吧!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括號簡稱中華民國,也可簡稱中國,稱為:china,下巴A[chin:下巴 a:A],但無論如何,這些下巴A之類的字眼,如:(中國)(中華民國)至今仍然是兩岸各自發行的貨幣上,憲法上,各式各樣的公文上,共同出現的字,所以稱為:堅持共同政治基礎。)

2.堅守民族大義(由於台灣島上大部分的人,不肯承認自己是南島語族,也不肯承認自己是從印尼爪哇島經由獨木舟划行到菲律賓再由巴士海峽爬上台灣島的馬來人後代,而是大肆宣稱自己是炎黃子孫,是廣義的中華民族人,然而此一現象,卻無疑輕易地便提供給錫大一個堅守中華民族大義的藉口,無從否認。)

[四謀]

1.為同胞謀福祉,(福祉是好的,術語叫"讓利",但不穩定,有時候福祉會有突然終止的當機狀況,如:鳳梨不讓利了,或:蓮霧也不讓利了,或:釋迦不讓利了),斷絕讓利,又稱斷利,即俗稱:"大陸斷利台灣鳳蓮釋"是也,既然福祉如此不穩定,不如不要,因此,台灣的晶片(中國稱為芯片,也就順勢斷利了,這便是俗話:"兄弟捅芯,淒厲斷筋"的由來。可見原本就沒有福祉,咱也不希罕,所以福不福祉,OK啦。

2.為台海謀和平,(和平是好的,術語意為"暫時停戰",但不穩定,有時候戰爭會突然發生,如:古寧頭大戰,八二三炮戰,台海中線空軍呼叫器叫囂戰,雄風二號試射漁船戰等等。)這樣的停戰,基礎也是很脆弱的,好比黑道大哥常說的:"你不要跑,我現在沒空,你等著,下次再讓我逮到,我見你一次打一次"...可見原本就沒有和平,咱也不擔心,反正要打便打,OK啦。

3.為國家謀統一,太好了,可見原來就還沒統一,難為了中國,願意透過這麼正式的文件,來向全世界昭告,所謂的:"台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截至目前為止,仍然只是"謀"而已,還沒發生,跟宅男們幻想偶像明星當老公老婆,完全一樣,還停留在"謀"的幻想階段而已。老共這麼誠實且務實,不管意識形態是否對立,光是這個"為國家謀統一"六個字,而不是故意寫成"堅持國家統一"六個大字,還是該給一個讚。)(還好,這裡用的是"謀"字,也就是:預謀,陰謀,各式各樣的謀,反正不管如何,很明顯的,統一就是"尚未發生"的事,亦即土話所說的:"連手都還沒拉到"。更不用說是還未正式交往,也就是說,即便是最後決定要搶親,也只是還在"謀"這個概念而已,既然八字都還沒一撇,什麼統一不統一的,不予理會即可...)

4.為民族謀復興(民族講了兩次,由於台灣島上大部分的人,不肯承認自己是南島語族,也不肯承認自己是從印尼爪哇島經由獨木舟划行到菲律賓再由巴士海峽爬上台灣島的馬來人後代,而是大肆宣稱自己是炎黃子孫,是廣義的中華民族人,然而此一現象,卻無疑輕易地提供給習大一個堅守中華民族大義的藉口,無從否認。如果台灣人,還要繼續堅持說自己是中華民族人,這樣被吃豆腐,還真的是怨不得誰。)這一點,台灣真的要小心,因為台灣人說自己不是南島語族,堅稱自己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這就比較容易被當成民族統一的藉口。由於民族統一是全世界的共識,很容易被同情,被原諒,所以這個藉口,威力很大,如果台灣人,不肯全數歸化為台灣原住民,還要堅持說,原住民只是那16族幾十萬的高山山地同胞而已,不是兩千三百多萬人全是台灣原住民,那就真的要特別提防老共以中華民族統一為藉口來做國際社會上,以民族統一為藉口,那樣並不容易引起國際反感的的事,台灣要堅稱自己 是中華民族的後代,這個民族問題,真的提醒一下:絕對要好好的審慎處理。[給台灣人的忠告:不想統一,趕快擬一個聲明稿,就說台灣島上的所有住民,即日起,一律歸化成台灣原住民,通通是南島語族馬來亞人,與中國的中華民族完全無關,就可以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owuTaiwanNo1&aid=168456261